再次寫這篇文章,離玩完回來都已經半年了啦XD。
是說清境也是個人人都很熟悉的景點了,就沒急著寫,

在點繼續閱讀之前呢,我得說在前頭:

1.魯媽媽雲南料理,我印象很不錯,不過詳細來說記不太得,
 因為是被請客,所以價位也不清楚了。

2.本篇秀照片的性質比較多,我覺得清境農場應該不需再多介紹,
 有人有興趣的話可以看我寫比較詳細的清境遊記:清境農場
 一切大致上是沒有差太多。

如果還是想看一下我攝影技術(及器材)進步不少後的照片,
那可以點看繼續閱讀。前篇:再一次,清境-武嶺及民宿

先登場的是魯媽媽雲南料理,
那天因為小有差錯,結果我們好像漏吃一餐,最後餓到不得不去吃711,
(讓我覺得我好可憐Q_Q)
還好晚上有好料!東道主請吃好吃雲南料理!

來到魯媽媽的門前,再次看到本店標高,
大餅對此做了很中肯的評論:

由此可知,標高在山上是很重要的,跟門牌一樣。

我要說我們為了這句可笑慘了。 

 









魯媽媽的菜色獲得普遍好評,大多一上桌就一掃而空,
因為有十幾個人大家圍坐吃飯,所以不好抓鏡頭,
我直接用長鏡站起來這樣拍來拍去補捉到的角度都很奇異XD









總而言之,就像我說的,已經是半年前的事,其實不太記得,
只記得吃得愉快開心,食物印象也很好,
不過在吃這餐之前我已經肌寒交迫整整一天就是了orz(好可憐)

帶著酒足飯飽的溫暖心情離開餐廳時已經是晚上了:

 

不過沒帶腳架就隨便拍拍啦XD,接著就回民宿去休息到了晚上。

晚上我們有出來走了走,在路上看到漂亮的煙火,
隨手一拍沒想到也不太差:D

接著就到了第二天,我們興高采烈(並沒睡飽地)前往清境,
不像前一天那樣大風大雨,我們在清境時天氣好到不行!

於是拍到了很多大家回味再三的漂亮照片!

下面就是秀照片時間XD。 









最後面這張也真是夠了XD,在拍什麼陽光片嗎?
拍照拍完超級興奮,後來我們發現根本沒逛到清境,也在拍照花太多時間了吧,
沒關係,開心就好!





接著就到了我念念不忘的紙教堂了。 








最後~補一下紙教堂心得,
那邊其實重點就是有個很漂亮的教堂可以拍,進場應該是要100元吧,
不過可以抵餐點, 只是餐點當然是不怎麼樣囉。
(畢竟是賣景嘛。)

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值得一去,拍到這樣的夜景就很值得了!:D

為這一趟旅行劃下完美句點,
謝謝一路上辛苦的司機大餅同學: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