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應該算是我愛現,所以才寫吧XD。

小柯是高一到現在的好朋友,
很單純的一個女生,很討人喜歡,
也是我這輩子第一個邀請我當伴娘的人!(哈)

其實當初聽到她要我當伴娘我有點嚇到,
因為我總覺得她應該有更適合當伴娘的朋友(?)
總覺得伴娘這種事應該要請很close的,而我應該不在名單內XD。
不過聽到還真是開心呀!

訂婚是這週六,聽小柯講起來應該是沒有要把場面辦大吧,
好像是為了趕在男生29歲之前快點訂一訂,所以從開始酬備一直到真的訂婚時間非常的短。
然後上星期小柯就拜託我幫她做訂婚海報……

這也是我寫這篇文章的主因啦!XD
因為這個訂婚海報!

我一聽到訂婚海報,腦海裡就浮出一個草圖,
其實不費什麼工程,就大概一天就可以做好(約4-7小時,我不熟練速度較慢)
但是花了一點時間,發現之前去下載的素材竟然是for Mac(也就是我不能用的意思…)
於是隨著週末的到來,這事就被我放著了,
直到這週一小柯跟我催,在禮拜一晚上才稍微上網去找了一下,
結果…哈,本來找個半死的,結果google一下就找到了!
雖然是全英的素材,但是我竟然就這麼順的找到了耶XD。

接著用很簡單的加工,一切都非常簡單,
最後就做出來了……

 

不是我在說,我真的覺得超漂亮的XD,
簡單又不費工夫!開心啦!

現在我的目標,就是多搜集一些設計圖庫,
然後把貝茲練強一點!
看看有沒有辦法一些簡單的圖型都可以用貝茲拉出來囉!

加油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