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去年四月才玩完清境之後,這麼快又會再來玩一次。
不過稟持「跟不同人去就是不同的旅行」這個心態,
只要跟不同人就算是不同的旅行:D!

這次同時也要謝謝招待我們的朋友!
花小錢玩得很開心^O^

。延伸閱讀:
12暑假 再一次,清境-魯媽媽雲南料理+清境農場


這次旅行有個小小插曲,
因為這次食宿均不是我們自己準備,
加上大餅又是很晚才確定的成員,
為了不造成主辦人不便,也避免大家過多猜測,
因此我只好謊稱大餅是我弟弟(其實是我高中同學)

其實高中同學扮演我「弟弟」這個角色,
(我一廂情願地認為他們)已經駕輕就熟啦,
因為每一個出現在我日常生活中,我未免麻煩,都稱為弟弟XDDDD。
(省得學生在那猜來猜去~反正男友我都會大方承認嘛!)

結果,在出發前一晚,我才想說大概需要提一下....
大餅:「什麼!!!!!妳為什麼現在才告訴我!!!!
  好啦,電視劇都演一個晚上擬劇本就夠了....」 

是說這位弟弟,其實我們大多是個自行動,不太需要與人交涉,
有關係嗎orz||||||.....

早上九點集合之後,主辦人遞給每車一台對講機,
初次跟車隊出遊,用對講機好新鮮阿XD

主辦人首先請各車自我介紹。

主辦人:「老師,請介紹一下妳們車上的成員~」 
我:「喔喔,就,何老師,小柚,和司機大餅~」
主辦人:「大餅是妳弟弟嗎?」

全車在聽到這個問句時,忍無可忍地爆出大笑= =||||

我等大伙笑完,冷靜地回答:「不是親姐弟啦!」
這句話終於為我們的關係定調,
大家應該會覺得是親戚吧XD。

武嶺天氣不好,越往山上走,雨越來越大,
我一直期待可以爬山,結果沒記取阿里山經驗,
(我上阿里山那次至少還記得帶外套阿><),
竟然只有穿超透氣的短袖!

上到海拔兩千開始全都只剩十度~@@
冷到一個不行阿!!!!!!

在武嶺前的一個有賣東西的地方我忍不住買了雨衣,好在穿了雨衣就好很多了。
雖然輕便雨衣真的很醜~可是我覺得不把自己冷死比較重要阿><
為什麼大家都寧可發抖阿,你們真的很勇ㄟ!

* 

 

很顯然地,大雨不停的結果,
我們已經沒辦法上山了。

雖然有在中間一些地方停下來拍拍照,可是大部份都還是躲在車子裡,
我猜主辦人應該是想等一陣子看看天氣好的話仍然帶大家去爬山,
可是....天公不作美,在一些地方走走晃晃之後,還是決定放棄。

在那之前還是有拍到,可愛的貓貓,超大隻的蝴蝶,
顏色鮮豔的小鳥!(但是竟然被我手殘刪除orz)
以及不少陰雨天的風景照。

我覺得晴天要拍出好照很容易,不是晴天時才是個考驗,
雖然我只有陽春的器材,但就想要試試變通方法嘛,
還好還是有拍到覺得滿意的囉^O^

途中意外遇到的三隻橘色貓家族真是太治癒了啦!!!

接著就進入民宿啦,幸好下來海拔比較不高的地方時,
太陽也差不多露臉了~:D

我們住的民宿,叫做「寞內花園

地址:546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219之1號
電話:049-280-3810

基本交通房價那些應該可以google一下查到吧,
我說說我們的經驗吧~ 

 寞內花園,外觀可能不像什麼老英格蘭、普羅旺斯等等如此醒目,
(是說那些我也沒住過)
但是他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花園」喔!
 




從停車場下來之後,就透過薔薇盛開的走道進入民宿....
大部份的女生應該都很買這種帳吧~~~真的好漂亮好多花阿!!!
我雖然很討厭花,可是有經整理過的花園住起來心情還是好棒阿~(心) 

漂亮的花園實景更是殺了我們不少記憶體阿,
(嗯,想起小時候都會說殺了不少底片...XD,
 莫名有時代變遷感阿,哈哈。)

至於有多漂亮,就看我的相片吧。
其實庭園真的沒有很大(應該說很小),可是心情真的超好的,
加上花團錦簇~愛拍照的人來這一定超高興的啦。 









而且阿,除了花多,貓也超多的!

寞內花園內放養了七隻貓!至於為什麼知道是七隻呢...
請看照片~~~貓貓會排隊吃飯耶!!!!
超威的啦,好可愛唷>//////////<~~~~~

我承認我整個被貓收買了,哈哈,
可以拍到貓咪在花叢間穿來穿去玩耍睡覺的畫面真是幸福,
而且因為是有人養的,所以完全不怕人喔!可以摸可以靠近,
有貓真是無敵阿>//////< (被收買) 






接著來看看房間,
我們的房間是C101,訂價好像是4000的雙人房,加一床,
(大餅去跟別的男生併一間啦~結果沒用上姐弟關係嘛XD)
實際金額多少不是很清楚,因為加床(而且是招待),
房內裝潢完全打中我的點XD,我最喜歡這種有點古典感的裝潢了!

而且還有超漂亮紗簾!!!!!
起居室和床分開兩間!!!!!!!!!

好開心的房間阿>/////<

雖然是沒有冷氣,不過我們七月底去,晚上還是冷到差點跑去開暖氣,
所以冷氣什麼的我想應該是完全不需要,沒錯。
(喔,還有附暖風扇,這確實是比較需要) 









不過還是有缺點啦。

一來沒有第四台,只有MOD,但是MOD頻道超少,
電影只有大概10部可以選,而且都是目測30年以上的片子。

還好,民宿內有提供DVD免費看,
想看什麼晚上只要登記一下都可以免費拿去看。
所以不算是什麼大缺點啦。

只是我很不明白為什麼旅伴們晚上都一定非得要看電影或電視不可...
這點我一直很不明白= =
我覺得就大家講講話就好阿.....XD,
好吧,我是個沒有開電視習慣的人啦。

然後最主要的缺點來了,就是.......................

浴室沒有明顯的排水孔!
而且沒有做乾濕分離!!

好,乾濕分離其實不是很重要我覺得,
可是排水孔在哪我真的找不到,
害我試了幾分鐘才確定應該要站在盥洗台前面洗,
(但是那邊沒有排水孔~害我洗了好罪惡)
有時候裝潢可能只是把排水孔遮起來,但實際上是有,
(我想也應該一定要有)
可是我洗完之後就積水積了大概兩公分.....這....

真的有排水孔嗎~~~~XD
難道要等蒸發嗎!(驚)

不過總而言之,我對民宿萬分滿意(是招待完全不嫌
有花+貓(還會排隊吃飯)完全打平排水孔問題,
反正只住一晚嘛,淹水就淹水阿~沒差,
我都第二天早上才洗嘛哈哈哈XD

對了,我們住的那間,床非常非常軟,
我覺得對我們這年紀來說這種床太軟了,
也果然睡床的兩位朋友,第二天早上起來都有點痠痛。

我知道這種床墊是比較貴啦,
可是我覺得還是硬一點比較好!

另外再附註一下大餅住別間房的經驗:
「電視是類比電視而且沒聲音完全不能看阿...你們怎麼有音響太誇張了!」
「妳們有暖風扇!?我們的是電風扇耶!!!!!」
「妳們女生的房間應該是比我們高級,嗯,高級很多= =」

不過因為大餅房間還有別的男生~我就沒去參觀啦!

接著在民宿玩耍過後,要準備覓食啦,
這就下篇再說囉:D 

。延伸閱讀:
12暑假 再一次,清境-魯媽媽雲南料理+清境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