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又笑又叫得超累,第二天早上,
我們這間的依然是7:30起床去吃早餐。
民宿付的早餐,很普通,非常非常普通,以致於沒什麼印象了= =。

然後一早呢大家就說要去清境了,
小瑞士花圓果然就這樣消失了=__=,沒關係……

‧延伸閱讀:春假班遊之一:彰化鹿港
      春假班遊之二:埔里酒廠‧廣興紙寮
      春假班遊之三:清境‧事外桃園民宿+紙箱王

清境嘛,看兩個表演,把景點都看一看就是了,
所以我們就先去看馬術表演(正好時間碰上,大概是10:00吧?)

馬術表演的特技挺厲害的,

但是主持人很遜,
常講一些…ㄟ…該怎麼形容呢?
總之常講些令人啼笑皆非的話。

例:

「現在這個動作,需要極佳的平衡感,
 如果平衡感不好的話就會──從馬背上掉下去!

喔~原來是會從馬背上掉下去阿!!!!
原來平衡感不好就會掉下去阿!我都不知道呢!!!= =
(這不是廢話嘛!?)

「現在這個動作如果沒有做好的話,就會,
 被奔跑中的馬踩過去,會有生命的危險!」
(這是廢話阿,坦白說不用經過林志玲事件我都知道這很危險阿= =)

「像他們這種職業實在太危險了,
 所以全世界沒有保險公司願意做他們的人身保險。」
(這我覺得好一點,不過同行有人覺得講這很爛)

哈薩克人都非常喜歡吃香蕉,所以他們來到台灣都非常開心,
 可以每天吃很多香蕉!

(蛤????????) 

馬是xx民族最好的朋友,
 ──同時也是主要食物的來源。


整場一直講些他不用講我都知道的事,
那就是一再重複,掉下去會受重傷(拜託~~這個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其實我比較想聽的是,

「某某電影用過這個馬術特技喔!」
ex有提到印地安那瓊斯,那個動作他一講我就有想到我看過,
這樣感覺就很讚阿!

或者是:「古代這個戰技動作就是可以在馬上作戰的時候怎樣怎樣殺敵」
(因為很多都是古代戰技動作)
這樣聽完腦中會有畫面就很有參與感啦。

或者像一開始,排分列式的時候,
主持人就會介紹一些馬的特性阿,為什麼要做這個動作,
平常主人跟馬的默契是什麼之類,這種聽完就會很有趣吧?

至少絕對比「平衡感要是不好──就會掉下去」x20次 還要有趣吧!?= =

但是還是受限於他本身的節目啦,
後來的棉羊秀主持得就很好笑很精彩,講話也頗有梗,
馬術的大哥要好好加油阿……






















馬術表演結束之後,就開始逛清境的景點啦。

一離開馬術表演場,馬上看到兩匹馬!
於是諾諾囧馬上現學現賣馬術動作!!XDDDD


接著我們就去看棉羊秀~也秀一下照片好了,
牧羊人的習慣用語是:「但是有個問題,什麼問題,就是……」
他講話實在很好笑XD,整場笑聲不斷。

加上那天表演鞭子秀的時候請到的那位志願者也很好笑。
(叫志願者拿著汽球讓牛仔打破)

主持人:通常這種時刻,我們都會請上來的人說最後一句要交代的話,
    三個字,不是『換你拿』(汽球),請你對女朋友說一下──

志願者:幫我拿。

後來上去的小姐騎棉羊還摔倒,
諾諾囧:羊真的可以騎嗎!!!!!(驚)

總之我覺得棉羊秀不錯啦。

結束棉羊秀之後我們就去逛景點啦,
看到萬里長城古道(就是爬山),不知怎的大家就爬起山來了= =
(有這麼想不開嗎~~~可是我也只好跟著爬上去阿!!!!)

爬山沿途風景就是ok啦,
最後走到步道終點,小柯提議我們來排字拍照!
於是就拍成了班遊經典合照--110XD
因為我們是高中一年十班的同班同學!
哈哈,這可是得來不易的友誼喔!

不但這麼多年,而且現在竟然還可以這麼多人一起出來玩,
希望再來可以越辦越大,人越來越多,以後挑戰一起出國吧!

這次旅行班級成員有六個,加上攜伴所以才9個,
明年希望沒女朋友的都順利交到女朋遊,這樣就可以擴大成超過10人啦:D!
(當然一直單身的話我比較有伴啦,哈哈~
 可是還是希望你們幸福囉!)

下山之後我們就跑了一些地方找我和小柯念茲在茲的脫毛羊,
後來發現被照片騙了~而且大隻的竟然不能買一送一,
我們只好作罷。

























本來想買棉羊油的我,在清境也找不到沒有加花香味的棉羊油,
所有的棉羊油都做成很重的花香味-_-,實在受不了(個人喜好),
我本來是想買乳香味的東西,後來想想還是去買山羊乳好了,
也幸好沒買,因為後來回家之後發現試擦的地方全都發紅,
應該是過敏反應吧,我皮膚竟然有過敏的東西= =a,
第一次遇到阿……

踩過清境的點了,大家於是開車回台中市,後面就是散場不計了。

來公佈一下本次我最想去的景點就是:

1.紙教堂    (因為在紙寮待太久而沒辦法去)
2.小瑞士花園  (因為下起雨了所以沒辦法去)
3.新社古堡   (後來時間就不夠去了)
4.老英格蘭晚餐 (因為太貴所以來就默默作罷了)

這是暨上次去迪士尼的慘痛經驗後,
(我最想坐的遊樂設施──馬克吐溫號,
 因為很好搭,幾乎不用排隊,所以一直被延後延後最就沒有搭到了!)
堪稱最誇張的一次XDDD

諾諾囧和我的結論是:

        都是邪扇害的啦!!!!!!!!!!!!!\_________/

班遊結束,接下來就去新竹玩囉!XD

‧延伸閱讀:春假班遊之一:彰化鹿港
      春假班遊之二:埔里酒廠‧廣興紙寮
      春假班遊之三:清境‧事外桃園民宿+紙箱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