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主說 *

所有文字圖像版權所有,請勿不告轉載

歡迎光臨迷宮,我是迷也。為避免大家迷路,請參考以下路標:
遊記、食記請看右側分類,特色區→長篇夢記短篇夢記

食記現在集中在台中分類,
遊記部份現在固定半年旅行一次,
只要有旅行就會慢慢地寫,不保証即時,但至少可以參考。

用部落格賺錢→介紹BloggerADs 

目前分類:眠之短歌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Jan 08 Wed 2014 13:17
  • 海神

今天備份的最後一個夢!

--

昨晚的夢。

 

世界將毀滅,一群選民進入了一艘大船裡,不久開始下雨,綿長不斷的中等雨勢,下了長達一個月,海平面高過了地平面,世界汪洋一片, 世界上剩下了七艘船,都載著選民,雨停了,但仍不見地,繼續漂流著,食物開始減少,民怨載道,流行著一本漫畫,漫畫中說,救世主將被海神取代,海神是一隻巨龍,有鰭,是海龍。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夢見Moriaty,我現在心裡留下了陰影了,還好他已經一槍崩了。

這個夢真的很恐怖阿><
醒來後我現在瘋狂討厭Moriaty阿!!!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個奇怪的夢。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早的夢怪怪的,很多片段,不是很完整。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想了很久,這個標題應該可以拿來當作夢的標題,

不過這個夢應該又要分幾段時間才能po完了,因為今天也超忙。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夢裡我是柯南的保鏢,我不是人類,我是神族,

可是平常要化妝成人類陪在他身邊以免他被暗殺,

還要假裝不知道他是工藤;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很意外自己竟然會夢見他,而且還像真的一樣呢。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又作了很有趣的夢。



在夢中我有一個感情不錯的學長,他個性還滿衝動的,跟櫻木花道一樣,

長得也跟櫻木花道一樣,講話也跟櫻木花道一樣,不過名字不叫櫻木啦,不知名,

他跟我處得不錯,然後他很愛鬧另外一個學長,

另一個學長戴個眼鏡,有點胖,皮膚很白,比較算斯文型的,

看起來沒有櫻木這麼會運動。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Nov 12 Wed 2003 11:27
  • 盜賊

我寄住在舅舅家,和芝、介、舅舅舅媽一起,就住在主文,家裡很大,但不

算豪華,和現在差不多,也許再破舊一點。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剛剛夢見啊,我大學四年結束回家去,結果家裡咻的蹦出六七隻小孩啦

所以我變成家裡的大姐,然後我家成員變成這樣: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是不是真的很會作夢阿?



剛剛夢見了一個很神奇的夢,一開始是我去舅舅家睡,他們換了一個很大的

新房子,很漂亮;小孩房裡一樣是兩張上下鋪,我這次換去介的上鋪睡。夢裡我

姐姐有兩個親姐妹,表弟也還有個弟弟,不過我最熟的仍是芝和介就是了。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又作夢啦,哈哈,今天這個夢很好笑XD。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05 Thu 2003 10:53
  • 鄉愁

我夢會不會很多XD。

這是以前寫給姐的,先存起來怕不見。
在我下高雄前幾天做的夢。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夢太多了啦,多得來不及寫……

今天的夢的大意是,來到以色列式的聖殿裡,那裡是收留死人的地方,而有一班載滿患傳染病的列車車廂正是要開往那邊去的……我和Mask誤上了那班車,到了那個聖殿。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