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作夢啦,哈哈,今天這個夢很好笑XD。

我夢見我因為沒帶車票被武陵開除了= =,

所以被安排到一所很爛的私校念書……

然後在那裡居然遇見我國中同學…這不是重點。

 

在那所私校裡簡直就是天下無敵嘛 ^O^,

接著…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記得我在打電動ㄝ@@"",

哈哈,是好久不見超懷念的雪人阿:DDD,呼,覺得這個夢讓人年輕很多。

喔喔,以前打雪人的日子實在太令人懷念啦XD,

好像是國小三年級左右?

那時候的電動不華麗,可是卻很容易讓人沉迷…

就像大宇開發部的人說的,

其實遊戲好玩的是那個讓人愛不釋手的感覺,美工、動畫都只是裝飾。

 

好想回到小時候喔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