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太多了啦,多得來不及寫……

今天的夢的大意是,來到以色列式的聖殿裡,那裡是收留死人的地方,而有一班載滿患傳染病的列車車廂正是要開往那邊去的……我和Mask誤上了那班車,到了那個聖殿。
因為我不是第一次夢見那個聖殿了(我的夢常有連續性),上次去是全家一起去那聖殿住,為的是送我外公最後一程(我外公已經過世),也就是把外公留在那,我們自己回來了;所以我一看到那個聖殿我馬上明白,我們坐上了死亡列車。可是,在周圍都是傳染病人的情況下,我又不好跟Mask說,留在那我們就回不來了……所以我一直很掙扎!偏偏Mask又不是很敏銳的人,我怎麼暗示他就是不明白,所以我只好先顧自己了。

可是,因為Mask就是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逃,他覺得聖殿裡的人都待他很好啊,何必逃?玩玩也不錯;但我知道事實不是這樣,有傳染病的死亡列車一定有去無回,要是被關進聖殿裡的房間,再也就回不來了……於是,我展開了驚險的逃亡過程,最後靠著意志力,殺了所有要抓我回去的人,自己一個人搭上了回來的班車……

呼,好累,也是一個非常長的故事;聖殿裡有牧師、師母,和他們的大兒子及一對剛會走路的雙胞胎;另外就是管理亡者、長得非常美麗但是總是面無表情的一位女士,和長得和她很像,不過比較不冷血,跟我同年的她的女兒。



最後,我拿著槍,殺了所有要抓回我的傳染病病人,最後也殺了那位女士,和她的女兒告別(她和我感情還不錯),留下她哀傷的表情,我獨自一人回來。


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