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真的很會作夢阿?



剛剛夢見了一個很神奇的夢,一開始是我去舅舅家睡,他們換了一個很大的

新房子,很漂亮;小孩房裡一樣是兩張上下鋪,我這次換去介的上鋪睡。夢裡我

姐姐有兩個親姐妹,表弟也還有個弟弟,不過我最熟的仍是芝和介就是了。



晚上到了,我們在聊關於人死之後的事,比較戲謔不敬的聊,聊著聊著,姐

的上鋪忽然有一個長髮女生坐起身來和我們聊天,我直覺是不對。



「我是妳學妹呀,學姐不記得我了嗎?」她對芝說,我正想是哪裡的學妹?

是北藝大或中技?而姐的臉色一下子刷白。



「呵呵,我都記得妳們,為什麼大家都不記得我?」長髮女生說,「xx醫

院真是爛醫院,頭骨受傷的人,他們會把你的頭固定住,再拿針,刺、刺、刺、

刺……」



說著,她一邊做出動作,我們看著血從她頭上流下來,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



姐說:「耿介、懷,快!我們來禱告,這個學妹在中技我專二的時候就車禍

不治……」



也許是醫院沒有好好救!我猜,而長髮少女漂亮的臉變得越來越恐怖……



我趕緊衝到姐旁邊,和介三人抱在一起,大聲念著祈禱文。



「全能的主,請保護我們不受傷害,我們的生命在你手裡……」姐道。



我接著:「保全我們的腳步,看顧我們今夜能渡過難關…」



房間裡有一幅一直掛在客廳現在搬到小孩房的耶穌像,還有好幾尊耶穌的雕

像,也不知道怎麼會這麼多尊,而最大的那一尊,隨著我們的祈禱,女鬼的尖叫

和逼近,慢慢的裂開、裂開……



最後走出一個我知道他應該是天使的人,右手一握,把女鬼吸了進去,再觸

碰過一些家俱,傢俱全變成金子做的,然後風波停止,扭曲的空間復原,他轉身

,再合進耶穌像裡。



之後我們三個不顧家人反對,把成金的家俱全拿去丟了,這件事也暫告一段

落。



最後看起來風雨過後十分平靜,我又和姐閒聊,無意間問了一句:「妳那兩

個妹妹好像雙胞胎呀,誰是誰我都分不清,而且他們都不太講話,唉。」



接著又看見姐刷白的臉色:「我,我只有耿介這個弟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