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意外自己竟然會夢見他,而且還像真的一樣呢。



夢見他和他女友來參加某個活動,我也是其中的一員,

有點類似出遊的活動吧…然後是有過夜的,

他跟女友的感情真的很好,也跟我講了很多以前的事。



像是什麼事情其實是在嘔氣啦…什麼事情是誤會啦,

以前的自己到底在想什麼,以前真是幼稚之類,

而他那句在bbs上傳的訊息也有出現在夢中

「嘔氣是小孩子做的事。」

所以以前的我們都只是孩子吧,哈哈。



他的女朋友並不漂亮,有點像阿邊的感覺,

很活潑好動,愛運動,熱力四射,人也好相處,

不過,看起來十分大方的她,還挺會吃醋的阿^^'

只是他們兩互叮的時候是帶著一種開玩笑的氣氛,還滿可愛的

雖然我這旁人看起來是有點噁心啦,不過也只是這麼一點點而已^^"



就算和女朋友感情很好,他還是會有和我獨處的時間,

只是就像那很久很久的以前一樣,女友永遠是他最重視的第一順位,

而現在受到冷落的我,只是笑著告訴自己,

以前的我也曾經是他的第一順位,

我為他的值得信任感到高興。



我們終於可以把一些話說出來,為過去做一個了結,畢竟都過了許多年。

把以前一些想念,而最後出口總是傷害的語言,

在事過境遷以後,能夠很坦率而直接的說出來。



因為不再感到害羞或彆紐,現在的我們,不過就是老朋友阿。



不忍、不想、也沒必要傷他女友的心,

我們有著一種默契──絕對不要讓他女友發現我們的過去,

以免激起不必要的爭吵,這不是他希望的,也不是我想見到的。

他女友身材矮小,於我,就像個討人喜歡的妹妹一樣,

說實在的,能夠喜歡他現在的女友,再坦然看待以往的事情,

這種感覺很舒服、也很奇異,也,依然參拌著一些感傷。



到底他還是我最懷念的人,

所以不願意醒過來,當我發現那是夢,

硬是在床上賴了兩小時,確定不會再看到他,我才下床。



現實是我看見他幾乎認不出來,

現實是我總是無意漏接他的來電,

現實是我們沒有緣份,

無緣到有話想坦白的說,都只能在夢境裡。



但假如這個夢是真的該有多好?

假如找回了他,我將找回的是國中所有的老朋友,

為什麼斷了聯絡,其實我很清楚,他也清楚的。

同窗三年的革命感情,因為一個人壞了,我不想這樣,

不想每次出場都跟他相關,也不想因為他而退出,

我說過我們是老朋友,他也說過,

曾經有無與倫比的默契,曾經互相瞭解至深,

經歷過才知道我們只適合當朋友,

也許當初我不願承認,但如今我已經承認,

而他究竟發現了沒呢?



太過相像的人,不適合當伴侶,

以青梅竹馬的身份,我真的很希望,能夠找回這個朋友。



--



我實在不是故意漏接電話的-_-

為什麼每次他打來都是在我把手機鎖在置物櫃、我正在唱歌沒聽到、

或者我在洗澡我在騎車……



無緣阿無緣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