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裡我是柯南的保鏢,我不是人類,我是神族,

可是平常要化妝成人類陪在他身邊以免他被暗殺,

還要假裝不知道他是工藤;



服部知道我的身份,常會和我講一些工藤的事,

不過我是神族的事必須瞞著工藤(應該是需要瞞著所有人,但是被服部發現)。

愛吃醋的和葉又把我列為頭號情敵= =+,

不想跟他們人類一般見識,可是也不能解釋,

後來就乾脆讓她吃醋到死好了,反正我沒空理這種鎖碎的小事,

要殺我和要殺工藤的人實在多到我沒辦法注意這種事。



很多人想要殺他,尤其某一個組織,

在一次他參加足球比賽的時候,某組織在旁邊的電廠策畫一次大爆炸想藉機殺人,

我明知道如此還是分身乏術。

在大運動場上,工藤在比賽,我聽到他們的計畫(神族的聽力很難理解的),

偷偷趕到電廠想阻止,但由於不知道他們要怎麼引發爆炸,所以根本不知道怎麼阻止,

還是爆了。= =

運動場的人慌成一大片,火勢迅速延燒,我想先滅火,

同時又多起爆炸案,害我不得不脫下偽裝以本來的面目出現



(神族的外觀,不需要穿衣服,全身紫紅色肌膚和紫藍的大眼,佔臉的一半,

 長得有點像昆蟲,看得出女性的曲線,但是整個身體看起來像水族那樣,

 長長的下肢,很長很長,結尾處有鰭,然後上半身還是像女人,

 總之長得像美人魚的身體啦,但是又沒有鱗片,而且比例更拉長,更細瘦,

然後沒有頭髮,眼睛長得像外星人,臉上沒有五官就只有眼,

 頭上有二到五條長及腰的觸手,有點像蛇髮女妖的感覺,

 神族會飛,然後有職業,我的職業應該是德魯依吧我猜,溝通都靠心靈傳音。)



我在高空中飛來飛去,同時發現有兩起還三起爆炸,

不知道該怎麼辦,算了,怒,直接讓天氣下大雨滅火!

不料,下雨有用是有用,但是對於漏電的電廠這邊下雨簡直是找麻煩,

害我又只好讓電廠這邊不要下,再另外自己處理。

後來弄了好久,我的boss(我是天上派下來的= =)又叫我先不要保護工藤,

直接去殺負責殺工藤的女人──也是神族,只是和我品種不同,

好,我答應了,然後追著那個殺手追到一個貧民窟裡,

發現她利用裡面的可憐人做很多不道德的事,很怒,可是他的擅長好像是控制人類,

以德魯依的能力要跟他鬥真是很難有交集啦。

然後就在那弄了很久,後來又時空倒錯,追她追到中古世紀的古堡,

遇到長腿愛德華這個暴君(可惜沒見到梅爾吉勃遜- -+)

又發生一聯串的事情,我始終是做不掉那個殺手,

氣死我,然後就醒了。




sopawn:獺鴃牘|| .... [04/03/10]

rainbowrain:其實我覺得最怪的是...妳竟然能記得住-"-||| [04/03/10]

MaskX:這也是我長久以來的疑問。 [04/03/10]

nonojoy:明明就可以~~ 一起來馬上回想 講出來 就不會忘了 [04/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