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寫的都是我們這次住的飯店所內附的早餐或晚餐,
只要是另外去店家吃的,就請參考食記(內文會有連結),
這邊只寫關於飯店提供的部份唷!

‧相關聯結: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童年映像宮崎駿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迪士尼附屬伊絲莉廣場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夢幻樂園迪士尼(1)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夢幻樂園迪士尼(2)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夢幻樂園迪士尼(3)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血拼紀行台場銀座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現代古典淺草寺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長縣海盜船‧滑雪之行

這次我們走的路線因為是高消費路線,
所以吃得都不錯!底下介紹的有:

東京灣希爾頓附晚餐自助餐
箱根溫泉旅館所附的宴客懷石料理及早餐
大倉飯店所付的早餐

好,來看照片吧!

第一天心情很興奮,還準備要去迪士尼,所以吃什麼都覺得很好吃!
我最喜歡的還是最後一張無糖鮮奶油的這個,
雖然有人覺得直接吃鮮奶油很惡心,
不過我以前在店裡會自己打給自己吃耶XD
(還用手打,超虐的)
有人想到把它做成菜,覺得很高興耶!!:D

再來第二天我們玩完迪士尼後,
第三天吃過希爾頓的早點就出發去溫泉,
因為希爾頓的早點我覺得還好,就跳過了~
(照片竟然只有一張,是不知道拍啥的意司吧?)

在箱根我們住的飯店我一直覺得很眼熟,
應該是以前在日本台的節目上看過,
導遊介紹說這是日本將近兩百年的傳統飯店,
而且經常上電視,不知道這樣是指哪一家?

設計的格局也果真跟一般新式的不一樣,
都是小小的通道,彎來彎去非常複雜。

在這兒最開心的就是吃到漫畫上常出現的宴客料理!
一定要穿浴衣喔~:D 

回來google了才知道,
所謂懷石料理就是有一定的套數,而且會有部份的菜色是上桌才煮的料理,
正常都會有幾套什麼的,但現在忘了。
只記得我們所吃的「煮物」實在超好吃!:) 

日本菜不知道誰以前跟我說聽說很鹹,
我自己吃了覺得還好,也許是因為我們都吃到高檔的所以不會太鹹?
那個肉類看起來黑黑的但一點也不鹹耶!
現在只記得那個葉子散發出奇異的香味@@,真是奇妙~ 





懷石料理看起來每道都少少的,可是真的吃起來還實在頗飽的耶,
可能跟坐姿也有關係??光那樣坐就飽了=_=
雖然我們都是盤腿坐啦,但是日本人真的覺得跪著很舒服嗎!?
難道日本人的膝蓋跟我們長得不一樣嗎!!真是難以理解的姿勢啊。

第二天早上當然是吃這家旅館的早餐,這邊還滿多老人家的耶!
可能比較傳統老人家就喜歡吧?

菜色上也比較偏日式,雖然也有麵包可是就不覺得麵包好吃。
日本傳統的茶泡飯我曾經在知本老爺吃過,可是好淡喔,
這家的茶泡飯我就沒試了,而且你們也知道,
出國玩真的很累,早上起床精神都是有待加強的狀態XD

我查了收據,想起來旅館的名字了,
它是大名鼎鼎的箱根ホテル小涌園! 







下面那個是不是生蛋阿!我竟然吃了耶,
我那一餐應該就對下圖那個生蛋比較有印象了。

我覺得他們裝東西的盤子設計得不是很好,
盛東西走路的時候上面的一些比較乾的菜都會一直滑來滑去,亂恐怖!







最後一天住的大倉,聽說是外交專用的旅館,
為什麼我們會住到這麼高級的東西呢= =,因為我們的團費可是別人的兩倍阿!
不過幸好,外交用的就是不一樣,高級到爆,
東西也非常好吃!這應該是我這幾天吃到最好吃的早餐! 









 











至於其他餐,我們吃了まるごと北海道系列的兩家餐廳,
分別是居酒屋定食,及海鮮火鍋(螃蟹超大!),
及一家比較在地的定食餐雀のぉ宿
想看心得可以點連結唷^^,這邊就不加啦,不然文章太長了。

不過,下次我一定要全部都吃日本民間小吃!
幹麻到了日本還在吃飯店阿><!
下次不要跟團了,哼哼。 

‧相關聯結: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童年映像宮崎駿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迪士尼附屬伊絲莉廣場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夢幻樂園迪士尼(1)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夢幻樂園迪士尼(2)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夢幻樂園迪士尼(3)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血拼紀行台場銀座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現代古典淺草寺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長縣海盜船‧滑雪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