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差不多是看花車遊行的時間了。
和朋友們來到灰姑娘廣場卡位。在廣場上等了很久。
話說,竟然有一條規定,是「遊行前半小時前不准鋪野餐墊卡位」耶!
初見這條覺得超好笑的,後來才發現這個規定有道理,
否則樂園裡應該全部都是野餐墊了吧……

其實,我本來是很理智的,
對於迪士尼,也一直都是半冷感的態度,
但是花車遊行就是個大催眠術,
看完那個花車我整個就中毒了>”<

‧相關聯結: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童年映像宮崎駿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迪士尼附屬伊絲莉廣場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夢幻樂園迪士尼(1)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夢幻樂園迪士尼(3)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血拼紀行台場銀座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現代古典淺草寺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長縣海盜船‧滑雪之行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我們在東京吃的好東西!

 

 

花車上第一個燈場的是米奇米妮,還有小木偶的仙女,
她站在非常非常高的地方,身上帶著一種魔力,
我一看到仙女就開始大叫「天阿好漂亮!!好漂亮~~~~」
然後就被催眠了,一直看著她,好漂亮阿!
(身旁同事第一反應是:『她怎麼站上去這麼高的地方阿……』)
明明她站得這麼高,怎麼會漂亮呢,我都不知道……
但是衣服跟卡通上的一模一樣……
然後再來就跟著三位公主的花車,
經典的美女與野獸、睡美人、灰姑娘,都是和王子一起的喔~
我真的好喜歡灰姑娘~~~~~~><
看到又一直尖叫:「哇好像」、「好漂亮」、或無意義地一直「哇~~」
接下來又是風中奇緣的女主角!(又是一陣哇~~~~)
雖然我不喜歡這部片,這部似乎也是我追迪士尼的最後一部,
不過,我還是,喜歡阿 >_<。
花車最後是小飛俠收尾,小飛俠裡,我最喜歡的是那隻小仙女,
她一樣也是站在好高好高的地方!@@
收尾收得滿開心的~

不過我覺得握不需要多作描述啦,謝謝小柚,她拍得照片超漂亮! 


















‧相關聯結: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童年映像宮崎駿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迪士尼附屬伊絲莉廣場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夢幻樂園迪士尼(1)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夢幻樂園迪士尼(3)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血拼紀行台場銀座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現代古典淺草寺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長縣海盜船‧滑雪之行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我們在東京吃的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