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是很排斥迪士尼行程的,
在我看來,在迪士尼花一天簡直浪費時間,
但是,當我坐上迪士尼自蓋的捷運系統的時候我心裡就漸漸起了敬意…
(天阿,一個有自有捷運的樂園!)

‧相關聯結: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童年映像宮崎駿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迪士尼附屬伊絲莉廣場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夢幻樂園迪士尼(2)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夢幻樂園迪士尼(3)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血拼紀行台場銀座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現代古典淺草寺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長縣海盜船‧滑雪之行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在東京吃的好東西!






一入園,我們就很快地預約了fp(fast pass)的巴斯光年打魔鬼,
接著衝去排EO船長…


EO船長應該大家都知道吧,就是麥可傑克森的3D作品,
雖然是20年前推出的,不過因為紀念他,現在又拿出來放,
因為我眼睛的關係,所以我完全看不到3D,感覺有點浪費錢,
只是一直在那搖來搖去(就像科博館的3D電影~),
不同的是,還有搭配燈光也立體、煙霧等等,而且造形設計很棒!
不過我就真的看不到3D =  =|||





接著我們就進了歌舞基地,
本來我是很討厭看秀的,因為樂園的秀都不怎麼樣,
可是呢~~迪士尼第一場歌舞基地就讓我整個改觀,
真的好看,華麗的場景,換超快的布景、特效一堆,
還有每個場景之間,換景的速度都完全讓人看不到,超快的,
會覺得就像電影的鏡頭,一鏡接一鏡非常的順,
連大型佈景的替換,也完全沒有連接不順暢的感覺。
故事是所有經典的集合,不過公主只有睡美人一位上就是了。
事後聽導遊說,歌舞基地一般來講是要抽籤,
在迪士尼官網上先報名,由迪士尼抽完可以看的人之後,
當天對票入場@@!
但是我們正好遇到華人新春,所以一直到初十(?)都不用排隊…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是了……

至於歌舞基地有多棒…我想看了下面照片就不需要我多加說明了,
換場快得完全看不出來,有許多不可思議(真的是不可思議)的特效,
那種你以為只會在電影或電視上才看得到的效果,
歌舞基地現場做給你看!

大概的流程就是在講整個迪士尼開疆擴土的歷史,
所以一開始都是黑白的,然後奇妙地變成了彩色,
我們三台相機,一台錄、一台休,一台拍,
影片檔因為不知道怎麼傳上youtube就作霸了,
只貼照片給大家瞧瞧囉。 















待續囉:ppp

‧相關聯結: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童年映像宮崎駿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迪士尼附屬伊絲莉廣場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夢幻樂園迪士尼(1)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夢幻樂園迪士尼(2)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夢幻樂園迪士尼(3)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血拼紀行台場銀座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現代古典淺草寺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長縣海盜船‧滑雪之行
一起在東京迷路吧-在東京吃的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