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小義麵鄉村廚房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9號
電話:04-23720472
價位範圍(每人):140 起( 義大利麵 )
刷卡(可/不可):可



這是我們在班遊第一天集合時吃的店,所以是2011/4/3。
店家資訊可以直接看店卡唷!(還有地圖;D) 

之所以會帶同學來吃這家店,主要是因為便宜,
小義麵主打當然是義大利麵,排餐那類的我是不考慮,
如果義大利麵的話,都只要200以內(單點的話),
比起五權x街這邊的餐廳算是特別便宜,
而且又還滿好吃的,口味超級多。
(應該起馬有50種吧?) 

第一次來店裡是跟同事來,當時是吃辣味奶油(讚!),
同事是比較推他們的辣味奶油和青醬,
我到現在還沒吃過青醬,只有吃過白醬和辣味奶油。

辣味奶油的話,就是辣辣甜甜的XD(會甜喔),
很好吃,辣得很香,不過怕辣的恐怕不適合。 

再來看看我們這次吃的~



這是我的,白醬培根燻雞義大利麵,
我覺得還滿ok的,不會很水,雖然有加蔬菜,不過應該是最後放的,
所以白醬裡面不會有蔬菜那種青青的味道,
(我覺得有的店裡面都會有疏菜味很怪異!)
還滿單純的奶油味,我喜歡!

不過比起辣味奶油我還是比較喜歡辣味奶油就是了,
以後希望能再多吃幾種口味。 



因為大餅老是跟我吃同一個口味,所以只剩下另一個同學了,
他吃的是辣味蕃茄牛肉!
因為我很不喜歡吃蕃茄(只要是紅醬我幾乎都不吃),
所以就不予置評,不過朋友說很辣~~~

我覺得應該是跟辣味奶油差不多辣而已吧?
可能是他自己屬於比較不敢吃辣的!

我捫都沒有加套餐,所以一人大概付150左右而已喔!
還不錯!在這帶真的超便宜了~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