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3-5827-2255
地址:〒111-0032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11-5 国本ビル2F

這是一間像是王品集團的餐飲店,
店的全名可能要看官網,我也是事後google到才知道的,
因為我們五天中有兩餐在這個名字的店家裡吃(異業合作嗎?),
回來好奇才google,不過吃的東西不一樣就是了,
在淺草我們吃的是定食,在銀座則是吃海鮮鍋。

‧延伸閱讀:

東京 雀のぉ宿 (歡迎知道店家資訊的人留言告知地址電話)
東京 まるごと北海道-銀座店

還記得那天早上的行程是滑雪盆,
雪盆實在是太囧了,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還好有吃到這家感覺還不錯,不然那天應該會覺得很糟糕><。

後來我去查官網,發現導遊說「這家有不同的系列,有的專賣居酒屋,
有的專賣海鮮火鍋」這是半真半假,
真的部份是官網上確實有同品牌不同系列店家,
比方說有燒烤店、火鍋店等等,但是,
我們吃的這家淺草店很顯然地是賣火鍋的店阿= =

所以說我們兩天吃了同一家店耶...(只是不同地區的分店?)
感覺又不太好了(翻桌)。 










被耍的感覺雖然頗差,不過東西的確是不錯吃,
話說這種在東京應該都算十分高級的消費了吧?
以台灣的消費水準來看,這應該會是一般的一餐(便當70元)的五倍,
那在日本便當差不多要台幣100元吧,
(要嗎?其實我不知道,單純從一個麵包要台幣70去換算再打點折)
那這個一餐我猜是500元?哇塞,超貴!

同等級的東西在台灣就算是台北大概吃到350差不多吧?
官網上都是日文實在沒辦法看下去(看不懂- -),
以上只是我純猜測。

但是東西確實是不錯吃,
還有在日本行的最大收獲就是我現在終於敢吃好吃的生魚片了,
我本來是完全不敢吃生魚片... = = 



然後很奇怪的呢,整餐我覺得最好吃的,
是這個哈蜜瓜果凍!
日本果然是甜點王國!在日本吃到的甜點,即便是這個未加精雕細琢的果凍,
仍然是好吃到爆!!!
全程買的巧克力阿、和菓子阿,每個都超好吃!!

喔對了,他們的干貝生魚片好好吃~
雖然也沒有去求證是不是真的是干貝,
但是同團的人一致認為應該是干貝,因為吃起來一絲一絲,
好好吃喔~~比旁邊的鮭魚還好吃!

可是真的有人在生吃干貝嗎??(其實我們也很疑惑)
反正也沒機會求證...要是有誤的話請大家幫我堪誤一下。

我覺得本行最大的缺點就是一直趕來趕去,
根本沒有機會也沒有時間去弄懂自己現在在哪裡/吃什麼/在幹麻,
導遊一個人帶24個人,也很難一個一個問題解答,
不過我們的導遊還不錯啦^^

‧延伸閱讀:

東京 雀のぉ宿 (歡迎知道店家資訊的人留言告知地址電話)
東京 まるごと北海道-銀座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