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富野路79-2號(在七賢路跟富野路口附近)
   電話:07-5215562
   營業時間:中午到晚上都有
   價位範圍(每人):55-90元不等


這間店,非常有名,有許多鹽埕人的回憶,
老闆跟店員活力十足,客人很多,但是上菜極快,
感覺得都因為客人流動得很快,所以食材也消耗得很快,東西都很新鮮呢!



第一次到訪,我毫不猶豫點了排骨特餐,
配菜算是普通,感覺跟我自己做的吃起來差不多,
排骨也跟我自己炸的差不多,囧>,感覺就是十分的家常啊…
高麗菜水加很多,跟我炒的習慣一樣(這樣才會軟),
能夠在外頭吃到自己做出來的感覺,還真是奇異呢。

如果說正忠排骨是90分,我覺得我家賣的排骨應該是80分,
那這個應該不到80吧XD,跟台鐵便當好像喔!
只是台鐵有種被悶過的味道,但阿英的東西很新鮮就是了。…

第二次吃,這次不點特餐了,覺得太貴,於是改成點雞腿飯。
至於為什麼明明不喜歡卻來第二次呢?
因為既然是有名的店,也許是我點錯菜了,才會覺得不喜歡,
所以我還是來了第二次,心想要把招牌菜吃一吃,
於是就點了雞腿飯囉。

不料~雞腿飯的配方還是非常像台鐵便當,真的很像阿>___<,
可是雞肉很好吃呢!比離家五百里的好太多了,
非常新鮮,又嫩又滑,咬下去會有雞汁噴出來那種感覺,
不過南部常吃到的甜味在這幾乎沒有,有加五香粉類的東西去醃(排骨也有),
所以會有一種跟新百齡類似的味道。
(但是也比新百齡好吃,新百齡不少店都炸得好老)
就是很新鮮剛起鍋的的雞腿飯囉。



下面這是蘿蔔湯,看到兩塊排骨真是嚇我一跳,
這是在自家做才捨得放的料呀!哪有人湯賣15元裡面卻有排骨的,太驚訝了!
果然是很真材實料呢。
喝下去濃濃的大骨香,天啊,15元,超值!

至於味噌湯,是偏甜的白味噌,
也不錯,更便宜,10元,不過味道比較普遍吃得到,
還是比較推真材實料有排骨,而且竟然才15元的蘿蔔湯!

好了,結論~
1.飯也未免太~~貴了吧?>_<,如果便宜15元我就大推!
 (因為東西很新鮮,服務好、量也不少!)
2.湯沒話講,超棒!
3.以後可能不會來…雖然很喜歡他們的湯,
 但是應該不會為了湯而特地來吃吧……

其實應該還算不錯,可是我喜歡甜甜的南部口味啦>_<,
同樣價位類似定位的店,應該會找別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