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寫不完了啦,好多喔。

7/2:班遊中唯一的一個晚上與終於學會了麻將





好吧∼我只有把有睡覺的時候算是晚上啦!所以這三天下來感覺只有一個晚上= ="



經過夜唱之後,回到小柯家,立刻躺下就睡著了,

就這麼睡著睡著不知過了多久,小柯來叫我,說大餅他們男生快要來了,

嗯... 好吧,不起來也不行..只好起床..

簡單的洗臉刷牙之後馬上聽到男生們出現的聲音,

到底幾點了啊?其實我也不知道,反正男生帶了好多火鍋料,

耶耶∼吃火鍋吃火鍋∼小柯新家落成慶∼耶耶耶..

(總覺得這三天就是不停的吃不停的吃- -)

火鍋吃了很久∼雖然說一切從簡但還是很豐富滴,

然後重頭戲就來啦!!

Attica!!這樣拼嗎?又是一款桌上遊戲:p

自從koala開始玩桌上遊戲之後,這一直就是我們班聚的主要節目XD

過程也是非常心機的遊戲XDDD,而且程度比之前的卡卡頌更勝一籌,

互相攻堅的氣氛濃厚,然後我跟fox一組,動作超慢>___<

沒辦法,我頭腦不好咩- -,只好想久一點,

而且一開始又策略錯誤,唉∼當然就比較不順利,

雖然說最後險勝順條與芝菁那組,變成贏家,但是真的玩好久喔o__o





玩完這款遊戲咧,在小柯的提議之下,就開始玩麻將!

我發現啊,我真的是西方人= =

除了中式口味的食物都不太趕吃這一點之外,

中式桌上遊戲我也不太會玩= =

玩卡卡頌和Attica時我都很快就進入狀況了,可以說是規則聽一半就抓到感覺了,

可是麻將嘛,打了快要一圈,其實我還不知道怎麼玩耶,

大家都動作超級快,根本就是不懂,

我看了半天只學會了碰跟吃,而且我永遠不知道那個東家莊家怎麼出來的,

也不知道怎樣叫做贏了= ="...

所以後來很無聊(都看沒)加上日常睡眠時間到了,

於是九點,嗯,聽說是九點啦,我又去睡覺了XD∼

結果因此和柯的第三個室友 "思渝" 擦身而過,

好可惜喔∼看後來男生(其實也只有順條跟fox)哈得半死的樣子,

害我好好奇到底思渝是怎樣的人說:p



睡醒,嗯,我忘了怎麼醒的了,

反正呢,平常有工作的時候,我大概七到九點左右都會去睡覺,

半夜再爬起來做事情,所以我大概就是睡到平常起床的時間,

起來之後,大家就按照計畫殺貓空了@@



貓空也是我超期待去的地方啊,好棒好棒好棒∼開心:DDDD

--

nonojoy:喔喔,這篇真短,一定是因為我醒著的時間很短的關係 [04/0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