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人還在大餅的宿舍,趁大家都在睡覺,快點來把遊記打一打吧:)

打鐵趁熱嘛:D,遊記遊記遊記遊記!!!!!!!!!!!!


這次同學會是辛苦的台北人koala和大餅精心策畫的,時間是7/1~7/3,

雖然說因為玩台北本來就資源豐富,要車有車要住有住,會比較順利,

但是遇到颱風天實在很衰>___<~~









*7/1:充滿知性的



我覺得這可能要從我上車前開始講吧。



6/30我還要工作,下班之後立刻去買了凌晨兩點半的車票,

因為我怕要是坐十二點左右的車,到台北大概會四五點,太早,

很危險也很麻煩大餅,所以囉,就買兩點半了,

預估大概七點左右,這樣剛好可以接捷運,自己到公館站,對大餅來說也方便很多,

所以囉,就買兩點半的車票,

不過我有門禁,所以一定要在十二點前出門才行,

一個女生的總不好自己在半夜的車站等兩小時吧..

怎麼辦咧?只好開始找男生來載一下,而且還要那個男生沒有門禁的才行..

我打開手機看看有電話的人(算是感情比較好的)

嗯..畢業的畢業..住校(有門禁)的住校,回家的回家..

到處拜託的結果,最後總算在不太愉快的情況下找到了一個人幫忙,

說真的,雖然最後他答應幫忙讓我覺得很感激也很麻煩他,

可是之前橋事情的時候感覺真是太差了-__-",

本來我打算說去金礦坐到時間到,反正很久沒見可以見面聊一聊,

不過之前喬的時候溝通不良的感覺很差,

所以我臨時決定!換成看電影!

看電影就是一種不太需要跟對方交流的活動,反正就是一起坐下,看,看完走人,

多輕鬆愉快XDDDD,只是要花點錢而已,

不過還好啦,午夜場的關係,所以Spiderman只有200,

還滿便宜的:p(<==這個人有工墮有賺錢了)



下班回家把兩點半的事喬好之後,

我開始火速地按照原定計劃,要收房間和包行李,再來就畫地圖!

可是咧!計劃趕不上變化,一回到寢室看到倩竟然已經回來了= ="

看到有室友,最想做的事情,立刻就變成清廁所...

畢竟那個廁所實在髒到一個極限,真是髒,有夠髒!

不趁倩在快點清一清,我再用下去會精神耗弱,

於是所有的時間就通通拿去用力刷拼命刷廁所...

刷完廁所,因為太耗體力,感覺比跳完兩小時有氧還要累,

整個人脫力,連打鍵盤的力氣都拿不太出來,

坐在電腦前一邊收行李一邊發呆,

心想地圖大概是爆掉了吧,因為都已經晚上八點了>___<~~

大約九點之後我包好行李,馬上衝去洗澡,

有乾淨的浴室用詹是感動,好感動啊,烏烏烏烏...

洗完,開玩笑,最好還有力氣畫地圖,連用鉛筆圈一圈的力氣也沒,

直接栽上床,睡死。





接著看電影這趟就不消多說,

反正我整個在不高興中,又很衰的沒買到想買的場次,然後延一個場還買不到好位,

首映就是這麼的多人,挨~~煩,覺得自己真是衰到爆掉了最近,

因為買不到想看的場,因此看了晚35分鐘的場次,

最後差點連車也趕不上,為了趕得上車其實我沒看到結局耶:(,我只看到瑪莉珍逃婚,

就從電影院裡逃了出來,最後幸好在開車前幾秒趕上車XDDDDD,

然後得到一個結論,就是,

男生不知道為什麼都把騎車騎得很快當做一件很光榮的事...





至於上車之後,當然啦,雖然已經先睡過一小時,但是最近體力十分透支,

還是沒多久就順利陷入夢中,還做了一個很好笑的夢,

夢裡坐我旁邊的人跟我說 "喂,快點起床,要到囉" 的時候,

我睜開眼,車外已經陽光普照了:p,而且,已經在台北囉,

一醒來時正好在下交流到呢,真是太神準了:DDDDD。



接著就很順利囉:),天氣很好,走到捷運站轉車,

到了台大公館之後,打電話給大餅,

聽說是在他睡醒的一秒後撥通的,嗯嗯,又是一個神準了XD,

希望整個旅途就這麼充滿lucky吧。

--

ChrisTW:騎車安全才是光榮的事吧…又快又安全當然是最好的。 [04/07/03]

ChrisTW:第二集好久....我先出門了,有機會再看 = =" [04/0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