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遊記堂堂進入第三篇,結果還在第一天,哈哈。

*7/1:Tako和笨登場了XD





喔喔喔喔~~這次我可有見到這兩隻台大的了!



因為看完人體展之後天氣很不賴(這三天總是陰晴不定),

所以大家又決定按原計劃去淡水玩。

至於我的原計劃嘛!本來是要率領全隊前往淡水真鍋找姐姐XD,

不過呢,因為在上禮拜聯絡芝時她竟然也給我排休,

於是,臨時約成tako跟小笨,呵呵,

她們兩在石牌找了一間餐廳,叫做賈尼叔叔,

服務超好,菜也很特別很好吃,不過我們那天晚上的生意不是頂好的,

約七點,大概七點半開始吃,吃到離開的時候是十一點多XDDDD

在中間尾巴的時候有跟tako的男朋友講到電話喔,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飯之後,tako直接去找她男友,我就和小笨回家上個逼,

她的電腦非常容易當,而且桌面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是ella,可以解釋一下嗎?好怪喔。

來去匆匆,因為要趕十二點的末班捷運,所以大概坐了二十分鐘就又要說掰掰了,

聊了很多天,超開心的啦!:D

下次去台北再過去住吧^^







*7/2:班級活動,夜唱夜唱夜唱夜唱





十二點景美好樂迪夜唱!真是超期待的一個活動啊~~

不過這邊沒什麼好記的說真的,

值得記的事大概就是呢:

妍馨吃壞肚子:(,所以沒有來>___<~~

小柯怕迷路,又帶了另一個同學登場,是芝菁。

以前因為亦君的關係,很早就知道芝菁這個人了,而且我對她很有印象喔~~

高中時還滿常跟亦君去她捫班找她的,因為她跟亦君都是109班的~~

(看吧!我記得真的很清楚,而且tako也是109的..)

不過,在小柯寢板開了之後,我有提過一次亦君,只是看來她已經不記得我了@@

這次又重新見到,也算是重新認識了吧~~?



然後說到唱歌咧∼話說以前我們班的人這麼愛唱歌,

可是我還是第一次跟110的一起去唱歌咧∼

小柯的聲音好像小朋友喔XDDD~感覺跟she中的某個人應該是很像,

我分不出來他們的聲音誰是誰,可是柯真的滿適合唱他們的歌的:p

然後油條,他真的實在是,有夠會唱的啦∼

果然是樂團主唱(應該是吧,其實會降猜是因為想不出油條會玩什麼樂器)

唱張學友像張學友,唱劉德華像劉德華,這還不打緊,

像了以上兩位之後,還有辦法像張雨生和信樂團,這個人到底是怎樣阿~~

好強喔~~這喉嚨是怎麼生的啦,而且音準超級準,超強!

大餅唱歌也很好聽~~雖然說到最後很力不從心就是,廢話,六小時,

我大概唱一小時就不行了吧我,

芝箐唱歌也很好聽:D~~可是她好像麥克風都被我搶了的樣子,真是抱歉^^||||

koala唱summer真是太經典了,音飆上飆下都有準到,而且還有把味道唱出來:p

至於陳亮元先生,我真的沒印象他有唱什麼歌-__-"

大概也許應該可能是在我睡著的時候唱了不少首吧?可是我沒聽到就是...



總之呢∼跟大家唱歌真是一件超開心的事,

因為這次唱歌成員全部都非常強!

感覺跟跟我們家的唱歌是一樣的,就是大家都是音感一流,完全不會走音,

好厲害好厲害∼

而且我發現順條跟我一樣,在別人抓key抓走音的時候會講喔!

我以前也很受不了那種整首歌全部走key的人,所以都會講,

可是後來久了,有一次面具先生竟然跟我說,其實他聽起來都一樣...= =||

我的媽啊...

那次之後我就懶得幫人抓key了,錯了就算了= ="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去唱歌,因為一般人都還走音走得滿厲害的,

可是大家好厲害喔!可以說是完全沒有走耶:D

好棒好棒好棒~~

以後還要再跟110的去唱~~*^^*





走出好樂迪時已經早上六點囉,花了285元,

接著就騎車騎回小柯的新家去睡覺∼班遊的第一天才有結束的感覺,

其實大家都是通宵達旦的,就沒有那種 "一天過了" 的感覺了= ="...

--

nonojoy:喔忘了記,賈尼叔叔花了413~~ [04/0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