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朋友的網誌了,自從忙了之後,
我比較傾向於大家來看我的網誌/個板,而不是去看朋友的網誌。
其實這樣好像不太好吧?


今天無意間點了倩的網誌,在他說不再更新之後才看到,
原來是搬去另一處了,
好吧,我承認,過少開msn的我根本懶得理聯絡人的msn space‧‧
因為msn的網誌是無敵難用第一名,所以我根本不想開‧‧

看了看一些她寫關於友誼的文章~有種被罵到的感覺!
(我想起之前跟宜君碰面,她似乎也有一樣的感覺)
這是什麼意思呢?難道我們都在看笑話嗎XD。
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習慣了,
每個人的作風一定都有別人看不慣的地方,
尤其我又不是什麼循規蹈矩的人,
所以被看不慣也早就習慣了(笑)
做我認為ok的事,不要太妨礙到他人,這樣就好了,
若是損害到他人的權力那他不爽我可以理解,
假如他只是單純看我不爽,那我不放在心上。

倩的一些作風,我是一直不能理解沒錯,
因為不能理解,有時候總覺得有點匪夷所思,
但也可以知道「這就是她會做的這種事」,
只是我不能了解為什麼她會這麼想,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看到她網誌的文章,才會覺得被罵吧。

過了這一年,她變了很多,
我覺得我早就不瞭解這個人了,
君還好一些,我們時常碰面,
可是倩呢?這一年來時間總是錯開,要見也見不到,
我對她的瞭解,只能從前幾次msn的聊天上面稍微得知,
感覺變了很多,如此而已。

因為工作時段不同而不得不疏遠的朋友,
讓人難過。

---
其實我和好多人疏遠了啊。
是我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