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終於到了完結篇,心裡還真愁悵啊~~

等一下我就要先去搭車了,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載我..

順便逛一下捷運大街,看看有沒有得買個鞋,因為我現在的鞋鞋底破了:(



*7/3:貓空飲茶和亞特蘭提斯測試





喔喔喔∼貓空也是我超級期待的一個地方的啊,

本來預記那個時候應該就要回家了吧∼可是最後我還是沒走,跑去跟大家上貓空,

哈哈,沒辦法咩,想去貓空咩,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想玩亞特蘭提斯= =+



其實在貓空邀月的這一段啊,唉,我只能說,真是地獄,

怖滿了恐怖等級最高的天敵>______________<

鱗粉類的都是天敵!

其中呢,又按照翅膀大小 > 種類這種順位來決定他的恐怖程度,

翅膀越大的,越恐怖,

然後翅膀一樣大的,飛娥比蝴蝶要恐怖,

結果飲茶那邊一堆身長約四公分左右的飛娥,真的是一堆,

我的天啊我快要精神耗弱了,

在出門前刷廁所才被寢室那隻嚇到快瘋掉,

怎麼事隔兩日又看到那種類的一堆,

烏烏烏,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

害我後來都不敢去廁所。



在貓空我們喝了菊潽茶和邀月雪茶,

也從芝菁和koala煮茶的理論中學知道了如何煮茶:p

本來是完全的不懂∼不錯不錯,有學到,

然後我終於知道我喜歡喝的茶跟一般買得到那種杯裝飲料的茶有何不同了,

其實啊,我很喜歡喝老人茶啊!!

記得以前姐沖過一次香片包給我喝,就超愛的∼

就是這樣就是這樣∼我喜歡那種很淡的,然後沖熱的,沒有糖,喝下去還會回甘:p

邀月雪茶(似乎是這個名字)就是這種淡茶,嗯,生茶,

不過它真的很淡很淡,淡得跟白開水差不多,只有香氣,

喝下去回甘也只有一點點點∼

喔喔,其實我覺得整晚喝下來,最好喝的是第三次泡吧:)

因為那時候還沒開始玩亞特蘭提斯,時間抓得剛剛好,超好喝的那一杯,

後來的就都太苦了^^"





亞特蘭提斯∼阿阿阿阿阿阿∼

我沒有帶地圖T___T~~~

可是還是很好玩啦,尤其是開始用心機以後,

偷錢偷兩次都偷到五元以上,暗殺人都有殺到XDDD

也算是幫遊戲調平衡啦。



不過啊,其實我並不覺得是本身遊戲不平衡耶,

我覺得是因為地圖被抽掉才會這樣,

假如有地圖的話,就不會有巫妖和騎士沒用的問題,因為有神器,

總之呢,玩得很高興啦,要是沒有飛娥那就更好了>___<~~~







從貓空下來之後大家都累垮了,小柯和芝菁就直接回家休息了,

我和男生們回大餅的宿舍,現在我在po文章,

天氣還是時晴時雨,而我買了兩點的車票,

希望下午他們的活動能夠順利囉:),記得本來排的好像是烏來烤肉吧,

只是颱風也不知道是能烤還不能,

多照一點相片...然後我又要早退了^^"

唉唉∼真可惜,都是我住太遠了啦~~好討厭喔,

不過有出來玩真無敵開心:D



po完文章也差不多該走了就是..

呼,掰掰....,真棒的一次班遊,

下次主辦人又是誰呀??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