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是約在十點見面,不過我大約七點半左右就到了台大公館,大餅就帶我去吃早餐:DDD

老實說,我覺得整趟好像都在吃說-__-"",回去一定胖一圈,烏烏,

下次我也要錢包管制T__T||||


*7/1:聽說本來要去陽明山...





老實說我們這次班遊是有很詳細的排行程的,真的,

只是後來都沒有按表操課而已-__-"



第一天的行程應該是陽明山,而且是十點集合之後大約十一點就出發,

這次難得大家幾乎都沒有遲到,全部早到,除了fox,

但是因為後來順條說要跟下半天的行程以及敏督利颱風過境,開始一直下雨..

最後我們決定先找地方吃飯再想想下午要幹麻。



喔喔,還有一個好玩的,集合時咱們男女各三人,三台車,

到底要誰載誰呢??嘿嘿...

我終於玩到抽鑰匙了說真的~~

這次載人有種在玩聯誼的感覺,後來還抽撲克呢^^

好感動喔T__T~~好青春喔~~這才是大學生活呀!!!!!!





就這樣來到星座餐坊∼



在星座餐坊,本來大家要玩富饒之城的:p

不過呢,聽說本來那邊有這款遊戲啦,可是koala找不到,

於是我們玩了卡卡頌,英文怎麼拼啊?忘記了,

總之,是一款拼出地圖的遊戲,每個人要運用手下來拼出自己的領地,最後記分,

我幾分阿?忘了,只記得最後大家拼出來的地圖真的好美喔:D~~

有拍照喔^____<





遊戲進行到尾聲的時候,順條也到了,於是,開始商量下午的行程吧:D







*7/1:終於看到了人體展,也終於看到了 "懿文"





喔喔喔∼又下起雨來了,怎麼辦呢?

站在戒運站出口,大家商量了約半小時,

嗯,人體展!人體展,拜託人體展!

哈哈哈,最後就把原訂第二天知性之旅的人體展,改到今天了^^,好高興喔~~

想看人體展無敵久了...真是超開心,

另外,還因為小柯之前就和懿文約了說要一起去看人體展,不想放朋友鴿子,

所以就順便約她一起來:p

哈哈~~順便也讓我看到了懿文啦~~超想看他的,

以前就因為他在ptt的寢板上大概說過他皮膚很好,我就很想見他:p

因為我也是一個天生麗質完全不需要保養皮膚就超好又不容易晒黑的人:D

能遇到同類就很想見一見阿∼

不過人體展大家分開逛,所以其實沒有看到她看到很久啦,

大部份的時間,我在逛的時候只有遇到koala而已。



坐接泊車到人體展展場,我覺得整個地方設計得好漂亮喔,

是用工地鋼骨的概念...嗯嗯,透光的時候,超美的吧:D

而且好現代喔~~有科工館的味道,喜歡喜歡喜歡,

人體展花了200元~~

本來在進去看之前還很緊張的說,畢竟之前聽了很多傳文說人體展多麼令人想吐之類,

不過我覺得真的看了之後,其實並不具有恐怖的感覺啦,就是簡單說 "很逼真" ,

比較令我覺得值回票價的部份大概就是人工和疾病的展示部份,

例如說人工關節啦,人工心辦膜啦..還有像各種生病的器官的展示,

從前就很想知道正常的器官和生病的器官到底有什麼差別,

假如能夠親眼看到應該比較有警惕效果吧??

不然沒看到誰知道病起來是什麼樣,只要不會痛我都覺得沒關係啊,哈哈。

人體展就完全解答了我的問題(呼,令人不禁皺起眉頭啊>"<),

至於說可怕嘛,是不可怕啦^^



我逛展覽的進度和koala差不多快,不過到後來,我就沒什麼耐性,

覺得後來大多就是肌肉和骨格的展示,沒什麼興趣,

我對病變跟手術的比較有興趣,所以肌肉跟骨格的就隨便看一看囉∼

出來之後,發現大家都比我快= =",大餅竟然只看了半小時,

都不覺得浪錢的喔@@""??



因為接泊車一班半小時有點兒慢,

最後我們就一起走回捷運士林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