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一個竊盜集團,頭頭是個四十幾歲、幽默但精明的男人,
他有一個女兒,大概才五六歲,很愛跟著我;
團裡還有一個跟我感情很好的大叔,看起來大概三十幾歲,個性很像臥底中的「阿海」。



又是一個人都死光的夢XD。





*宿舍的暴動



這天是個不太正常的日子,我難得沒有早起的一天,

剛起來,就聽見外頭吵得跟什麼一樣,

基於本性的警覺心,我不直接開門去看,只開了個門縫,往外一望,

哇,不得了,怎麼死這麼多人!?

我問欣怡發生了什麼事,他這個人一直最脫線,當然就是不知道,

後來我從廁所過去隔壁,發現隔壁人死一堆,然後沒看到肥魚,

我頓時心中感到不妙…因為早就聽聞學校有另一個集團想要「肅清異己」,

一般同學沒有什麼「背景」,當然沒差,但是我們這種本來就是竊盜集團的人,

就是對方的目標……



因為沒見到肥魚,我很直覺的就覺得她是對方的人,

後來,果然沒錯,對方的人有:肥魚、雨柔、郁榆…等等,

幼儀是沒有屬於任何集團的,可是世億是我們這邊的人。

(我們的集團很大,我比較熟的就是最前面說的幾個,

 我幫我們老大帶孩子,因為他女兒將來要成為我這個角色,就是玩暗殺的,

 我還有一個拍檔,是個美女,長得有點像小優,就是優格廣告那個,

 其他人我就不太清楚,很多都沒見過)



然後,我又再偷看一次外面,發現五樓那邊有一個女生一直在對我這個方向比手勢,

我這才知道肥魚,他就站在我們寢和隔壁寢的中間,那女生在朝他打手勢,

再小小環視一下,發現二樓好像已經被「肅清」結束,那個女生在催肥魚動作快一點,

我看到這個情況,趕快回自己寢,跟室友借刀子,

(因為現實生活中,我的美工刀借給我學妹,可是我現在一出去就必死)

我室友的刀子是那種短短五公分,十元一把的那種,整把刀是個長這樣:

──────

──────

應該看過吧,這種美工刀,爛爛的,黃色的,

欣怡就拿這把給我,很沒神經,然後問我要幹麻,

我就說,等一下肥魚要是問我在哪裡,你會怎麼回答?

欣怡說他不知道啊,就老實說啊?

我聽完,站起來,靠近他,說聲「那就抱歉了…」

左手板起他的下巴,右手狠狠朝喉嚨割下去!

其實當下我想了很多,我也知道一看到她死,肥魚馬上就會知道我就是他的目標,

但是也沒辦法了…反正他遲早會知道,外面都被占領了,也沒辦法出去,

我只好躲廁所裡。



沒想到,肥魚還沒進來看我們寢,就被他的伙伴叫去四樓幫忙,

我想起我的拍檔是住四樓,她一被調走,我趕快衝出來,靠走廊的沿牆掩護,

跑到四樓去,然後把肥魚的伙伴一個一個偷偷做掉,

用的方法都一樣,就是,偷偷接近對方身後,然後,左手板起他的下巴,

右手,用欣怡短短的十元美工刀,往喉嚨狠狠畫下去,

沒辦法(_),武器不好,沒什麼選擇,很克難。

接近對方身後的方法,有偷偷摸過去,然後趁他不能講話不能動作的一瞬間,

把喉嚨割掉。

不然就是劈腿,撐在門的正上方,對方一進來,走到適當的位子,

就整個倒吊往下,變成在他後面,頭左右的位置,

然後一樣啦,一手板他的下巴,一手,割喉嚨。



我找到我伙伴──好吧,講伙伴太含緒了,

對,她是我「女友」,嗯,我們是拉子@__@~

她拿了一把比較好的刀子給我,是她的隨身武器,

然後我們兩個一直都是組織中負責暗殺的…

她大概跟我講一下情況,表示老大要我們快點回去集合,

我就說好,那先把每層樓的敵人清掉,

我們兩個默契很好,加在一起戰力就是超強,

後來雖然沒有清掉所有的敵人,但是也清掉了一半。



我還記得我怎麼殺肥魚的,

我先抓阿茹檔在我前面,然後弄出聲音讓他來開311(隔壁,肥魚的寢)的門,

一開門,她只會看到阿茹,然後阿茹嚇得半死,

她就皺皺眉,往更裡頭走,她一走過阿茹,我就把阿茹脖子上的死穴刺進去,

她無聲的死掉,然後,我一個箭步靠過去,

肥魚轉過頭來,跟我正面衝上,她準備拿槍指我之前,我拿刀往她喉嚨……

我贏了= =+





--

呼∼又殺了好多人T___T

又是一個要分三集的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