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真的太噁心了!


頭圖片放美一點才不會把客人嚇跑…

這星期無意間發現,
貓食每次倒出來都引起不少螞蟻在旁邊爬……
我住的地方很久沒有蟻害了!
雖然長年都是外租而且都住舊屋,
但是說實話還真的沒遇過螞蟻!
這也堪稱最令我憤怒的昆蟲!

於是,聽從建議,我就去買了一個螞蟻藥放在貓食盆旁…



過了一兩天,今天我定睛一看!
唷!旁邊密密麻麻的螞蟻在爬,這是怎麼回事,螞蟻怎麼這麼多!
我原以為只有一兩隻!或者頂多遠道而來的幾隻而已!



於是乎我一掀!!!!!

你看那底下!!!!!!!!




好,我真的沒耐心等螞蟻藥作用了,
拿起殺蟲劑噴下去!然後掃掉屍體!!!!!

太噁心了這件事,我好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