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2-1號
   電話:(07) 2819756
   營業時間:AM 6:30~PM 11:00
   價位範圍(每人):59~245(套餐)

今天閒來無事,因為課正好都被調走了,
因此就開始翻美食板!
在板上看到了「平價美式漢堡」,
正好最近也剛看完L&T台的「美式漢堡集合」之類的介紹,
看得我非常心動!
馬上確認了電話地址,就衝過去啦~~

因為很平價,因此本來就預料不可能是多麼舒適的餐廳,
不過,二樓的裝潢還真是用心呢:)~讓我很驚訝!
服務人員有些沒系統仍是缺點,
常常搞不清楚誰坐哪一桌,看起來也有些沒制度。

先放上清楚附價位的Menu,可以參考看看:)。





招牌早餐類。
其實早餐我也吃了紅酒牛肉堡,但是,我覺得味道並沒有什麼差別,
只差在漢堡排的肉味比較重,不像一般買現的堡排,
裡頭那到底是肉還是什麼我都吃不出來。
基本上我還是比較推薦單點的餐,因為如果花這麼多錢買一個普通的早餐,應該會覺得很嘔。



單點價。我覺得在這間店應該是單點的cp值最大,
因為單點價錢不比早餐店貴很多,但你可以在店內看雜誌吹冷氣念書,
而且還比一般早餐要好吃!



一般網友很推的班尼提克蛋,非常不便宜!
但可以吃一次看看!
我覺得他們的蛋煎得真得不錯!半生熟我很喜歡~



義大利麵及其他飲料,我沒膽嘗試,
對於價位過低的義大利麵我心裡都會怕怕的。
至於飲料,我覺得這間店的紅茶還算不錯,
不像一般早餐店的這麼甜,茶味稍多一點點~
但其他碳酸飲料我就真的很不喜歡了。
咖啡很不好喝,沒有味道!(比三合一還沒味道)
但是除了咖啡外,我更不想喝茶或汽水(唉)……



我本來就是為了吃漢堡而來的,
然而店裡提供的飲料我很不喜歡,
既然如此就不想勉強吃應該不會很愛吃的套餐了。
於是我向漢堡看去……

有分成各種肉類的手工堡,我決定吃紅肉…
剎那間「藍帶(紋)起士堡」及「重乳酪牛肉堡」就抓住我的目光啦。

先詢問兩者的差異,
店員說藍帶的味道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意思就是建議點重乳酪是吧,
於是我就從善如流啦…。

其實現在吃完了,還覺得滿可惜的,
藍帶起士我吃過不少次阿orz,不會不能接受的,
倒是Menu上寫得這麼清楚的重乳酪牛肉讓我覺得沒什麼乳酪味…
有聽到旁邊出過國的大人說這已經非常接近美國本土口味了,
可是,我連帕瑪森cheese的味道都吃不太到○rz



Menu上面寫的是:美國cheese、瑞士cheese及帕瑪森cheese三種乳酪放在漢堡中…
基本上,美國cheese我猜是深黃色那個(卡士達?)
瑞士cheese我猜是淡色的(馬芝拉??)
可是這兩種好像都不是來自於美國或瑞士阿…?是我記錯嗎?
帕瑪森一定就是灑在上面的那種了(一般吃義麵上面如果要加就是加帕瑪森的意思)
阿~~~味道有夠淡的啊。

肉排的味道倒是不錯,比一般速食店的好很多,
(這邊應該是要跟一般漢堡排比,確實是有品質多了!)
cheese雖然沒什麼味道~但是配上肉的感覺還是有氣息的啦,
但比起麥當勞的cheese真是差了很多!

漢堡可以夾上蕃茄、美生菜及酸黃瓜、紅洋蔥,視自己的喜好囉!
附醬是黃芥茉醬,這東西和cheese我覺得很搭,
但是如果遇到很好吃的cheese加黃芥茉我就會覺得過於浪費了。

夾上蔬菜類會有清爽感!
應該是要吃看看酸黃瓜的味道才對,但是我不喜歡酸黃瓜,so…
我先吃原味堡吃了一半,再夾上生菜與蕃茄把它吃完:)。



另外我還點了墨西哥脆片,
結果上來竟然是多力多茲!
原來多力多茲就是墨西哥脆片!
我想成「墨西哥薄餅」了啦!!(哭)



附的醬是以橄欖和蕃茄為主的味道,
佐上洋菇辛香料,
會讓脆片不這麼乾。



總論一下這間店,最大最大的問題,就是服務!!!!
我一定要說一下。

我來店裡吃兩次,兩次服務都讓我超不爽!

第一次我點重乳酪cheese牛肉堡,人正好很多,結果,我一個人就被硬是換到樓下!(沒冷氣)
好,這樣就算了,第一次來的時候,服務生總共問我是幾號(依號排餐),
前前後後問了快五次!!!
同一個人就問我三次,
你問這麼多次還記不住我不是111號是怎樣!?

第二次更誇張了,
第二次我點的是紅酒牛肉,加45元換拿鐵,結果~店內只有我一人,
上樓之後,飲料送來,
紅茶!!!
客人只有我一個你都有半法弄錯??
當初加點的時候,還跟我確認要加45元(餐才59,我就加45)還確認了一陣子,
這樣還會錯!???
接著我端下去跟他說我是拿鐵,他才「啊啊對」……

再來更好笑了,再坐兩分鐘,
早餐來了!!!!
堡呢????堡在哪??
上面是全麥吐司+太陽蛋+薯餅+沙拉,
這是班尼提克早餐啊……
我要吃的堡到底在哪裡(怒)
只好再叫服務生端下去…。

當時全店只有我一個客人,
都可以心不在焉成這樣,
太誇張了啦!

而且,其實以他的價位和他的食物品質,
我真的覺得還好,應該是花錢買環境(二樓)
而已,
他的食材除了漢堡排真的是用手捏的之外,
其他依然是買便的阿,只有醬料是店家手調的而已……

總而言之,對這間店不甚滿意,
我就算很難吃的店也很少明說不喜歡,
但是送錯餐真的惹火我= =
最後我喝到還是三合一咖啡,
金礦的拿鐵都比那好喝!(哭)



現在我還在努力找尋,高雄可以買外帶的美味美式漢堡,
如果有價位低於120,好吃道地的美式漢堡,還請大家不吝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