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無聊喔我的媽啊XD,竟然畫了這種鬼東西!

最近(一個月內)幫阿貓買了一座房子,
因為天氣轉冷了,於是,就買了,
在逛六合夜市的時候買的。

本來想說買一棟大房子,要讓笨跟蛋相親相愛在裡面,
結果,哈,我忘了,他們一直都是大哥&小弟的體制,
哪有相親相愛這回事。

結果,一開始買回來,兩隻貓都做出「我對這東西才沒興趣呢」的不屑態度,
阿蛋腦筋比較不好,一開始信以為真,不知道新來的是啥,
結果阿笨就跟他說那是陷阱!於是,阿蛋都不進去,
阿笨就自己在裡頭窩了幾天XD。(如圖)

直到有天阿蛋被我抱進去睡突然明白那是好房子,
於是開始了晚上熄燈就要開始打架搶地盤的日子,XDD
(再當做沒什麼大不了嘛亨亨亨)
接著就在每天一架中渡過,
當天的贏家就是大哥,可以睡房子及先開動。(兩貓階級非常分明)

然後,就常常都是這樣子了,
因為阿笨人高馬大,所以通常都佔據房子,
阿蛋只好跟我睡(真委屈=_=)。
現在呢,房子也仍然是阿笨在睡…

我只是為了練習才畫這個的啦XD。大家看看,
我把阿蛋畫太胖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