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許個願了!
人生有新年新希望,當然部落格也一定有囉~:D

1. 希望我能透過部落格認識更多愛美食、旅遊的朋友! 
  所以,希望來訪的朋友們盡量留言吧,我會回訪喔。 
2. 希望自己能搬到有廚房的房子,以後可以分享食譜~ 
3. 把自己覺得好用的生活用品,節省小偏方跟大家分享 
4. 希望能一直貫徹寒暑假遊記各一大篇!       
5. 希望能出國玩!                 


當然,也希望廣告收益能隨著我的用心,再長大一點點囉:D
這是我加入的廣告聯播~有興趣或者想瞭解到底能賺多少錢的人,
可以入內看看^^

你還記得一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嗎?
我還記得。

我算是同年齡層中,網路接觸很早的一批,
至少,在高中時就已經在玩BBS(且這個站長後來架了無名小站),
跟著大學用了無名,接著跟著無名一起開始進入web2.0年代,
在那個網路部落格還不興盛的年代,我就有了無名部落格,
接著不時用手機拍些不清楚的食物圖片,
一向對PS非常熟的我,一直最羨慕的就是有台數位相機…可以把網誌的圖弄漂亮一點。

後來因為打工幫人架站的關係,長期借用一台數位相機,算是變相完成了夢想,
接著大學畢業了,寫blog也進入第三年,
那時候這個Blog已經有了自己的雛型,就是,夢記、食記…與生活旅行。

畢業後,因為工作繁忙,不時部落格的經營就會停下來,
也因為當時的同事太愛嚼舌根,因此開始養成我在網誌上「絕不涉及個人生活評斷」的習慣,
我一直是職場中間人,絕不對某件事表達強烈的意見,
在這樣的前提下,部落格能寫的更少,剩下吃喝玩樂的紀錄,
我一直覺得,快樂的事該記,因為日後可以回憶;其他的都不該記,因為,
不快樂的事,本身就應該被忘記


寫部落格的第五年,我決定把我的Blog增加一些附帶價值,
比方說,透過聯播廣告增加些許收入……
這就是我加入的BlogADs原因。




說實在的,寫網誌一點都不是為了錢,只是為了有舞台,
在炫耀自己吃喝玩樂之外,表明立場之外,
如果你想跟我一樣,每個月把你的人氣數字轉換成存款數字,
你可以考慮點面的推薦貼紙。

過程非常簡單!我自從申請後就是放著而已,再來也沒特別去動他,
甚至,我的廣告點閱人數也不多!但是,還是可以靠著廣告曝光,
每月賺進一兩杯咖啡錢,所言不假~
這麼省事又輕鬆,又沒什麼特別要做的或者是要幫廠商打廣告,
(那個輪不到我們,只有超級知名部落客才會有這種困擾)
何樂而不為?

如果擔心廣告會有奇怪的內容,可以去設定區把不喜歡的廣告停用,
BlogADs也絕對不會像有背景音樂的網誌拖慢速度。
(說真的,我討厭有音樂的網誌,開起來真的超慢)

希望我的2009年,能把部落格經營得更完善,
能把以前無名的資料一一轉過來,包括圖片!(這真是大工程)
能重新開始記夢,還有,能大方的在部落格上,表明自己更進一步的立場,
能透過Blog認識更多好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