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見Moriaty,我現在心裡留下了陰影了,還好他已經一槍崩了。

這個夢真的很恐怖阿><
醒來後我現在瘋狂討厭Moriaty阿!!! 

夢的內容,是我和朋友兩三人吧,本來要去旅行還是幹麻,
搭交通工具時遇到Moriaty劫持,
他殺了大部份的人,好像是在我們經過的地方裝炸彈,
一開始沒人知道為什麼有炸彈,炸死了大部份的人,
我和朋友努力求生,控制災害,
最後好不容易活下來,就見到了Moriaty
(是AS的現代版,穿著高級西裝,用gay的口氣講話.....)。

夢裡我並不知道他是誰,也沒反應過來,他假裝成很和善的幫助者,
我們向他求救,他馬上說願意幫我們,
然後我們就被他帶走了,中間有一段我失去了意識。


再醒來時我們跟他在一個很豪華但很小的地方,發現自己被綁著,
朋友竟然死了一個!(屍體在我旁邊!)
M好整以暇地坐在房間裡,露出可怕的笑容,念著我的生平,
還問我是不是有吸毒史,說我的毒物抗性頗高,很難麻醉啥的,可能是有吸毒史。


此時我已經知道他有問題,回答非常小心,
我說我沒有,可能只是長期精神緊張造成的,
他就一改毒藥學博士的姿態變成一個心理學專家,
拔高音調說:「對了~我看到了,獨立型人格,幼年受虐史,難怪妳這麼獨立」之類的話。
我猜他大概拿到我在社會局的資料卡吧...然後問我會不會害?


我說會,我很害怕,但我的表情還是很冷靜。
他就說我很有趣(為什麼會變成中文發音我也不清楚...),
我突然感到不妙,他就說我念心理學那分析他看看,
我其實怕得要死,但還是很冷靜地說,
我猜你覺得這個世界不瞭解你,人生很無聊,沒有同類。


他聽完哈哈大笑,可我不搭軋地開始思考該怎樣讓他盡快殺了我...
我有一種遇到精神病患的絕望感,
後來我們就持續地對話,我不怕死,我怕死前的痛苦;
我不指望他被抓到,因為聽其言觀其行,我想警方或任何其他人應該都不是他的對手,
我只希望能快點死,但又要揣摩他的心理,想辦法讓他同意盡快殺了我,
我猜他若知道我這種想法會更以折磨我為樂吧ORZ

後來我們住在一起好幾天,我獲得的自由越來越多,
但我一點都不想逃走,我依然思考著讓他怎樣快點殺了我,
他則對於我這種反常的反應感到非常有趣。


後來他不知道幹什麼大事去,常常不在,我倒也不想逃走,
但還是會被傷害,只是還好,都在我可以忍受的皮肉程度,
我說不上有什麼求生意志,放棄與他成為朋友或同盟的念頭,
他對我的態度反反覆覆,照他自己的說法,他本來就是個一日三變的人。


後來有一個晚上他問我我到底在想什麼?他對我的反應很好奇,
觀察了十幾天都沒有下聞(btw,朋友的屍體一直在屋裡發臭........),
我說我想無痛苦的死,不知道他答不答應,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他聽完後狂笑不止,說我很恭維他,他聽了很高興。
(難道是對於我沒有求生意志感到有趣嗎...)
後來我當然還是被他殺了,我對他一直非常恐懼,
在心裡一直認為他是「Devil in Westwood」orz。


他殺我的方法我記得很清楚,某次他誘使我回答某個問題時,
趁我一開口,他馬上把一支小型注射器插到我舌頭上....我一開始感到刺痛,
後來就不痛了,但心裡上的驚恐程度非常。


他一直在笑,說我對麻醉抗性真的很高,他看過我醫院開刀的紀錄,
我因為精神壓力成為一個很難麻醉的人,
這點在醫學上並非無前例,但是實在不多,我的麻醉藥量是一般人的兩倍,
簡值跟有藥物濫用問遺的人的量了。


我聽著他說話,舌頭漸漸失去感知,
M笑著說,他本來幫我準備了不錯的死法,
不過他欣賞我,既然如此還是讓我在睡夢中死去吧...


我漸漸失去意識,最後聽到他說,他會小心不讓我被舌頭噎死的。

最後對於他的欣賞我竟感到高興,莫非我有斯德哥爾摩症?這是死前最後一個念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