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向上路一段2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3019811
價位:中午時段250內,有定食可選
用餐時間: 2012/11/14

這家店也是透過美食板找到的,有定期聚餐給了自己很好的理由可以時不時吃一下餐廳,
也是一種人生享受阿^O^。 

我就沒拍什麼店的外觀了,這家店小小的,不過風評不錯,
本來是只賣宵夜場,但最近好像轉換形態,也賣起了白天,
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本來是日式居酒屋,可能是沒有太多主餐,
不過看板上大家說現在開始有賣定食了,
於是就正好來吃囉:D(很適合我們) 


事實上定食可以選的菜色很少,分成兩種價位,
一是較便宜的大概220,較貴的也有到280,
大概是五種菜可以選吧。我選了紅味噌燒肉,
(不是很確定名字,但是一看菜單就知道我在講哪個)
是炸的肉排,上面再淋上味噌醬。

朋友則是點了蒲燒饅,比較貴,可能是280,
不過最後結論,朋友覺得我的比較好吃。 



除了主菜挺不錯之外,定食配菜也讓我覺得很大方很滿意,
那盤小小的配菜竟然是魚有讓我驚喜了一下,
我以為除了主菜都不會有肉類呢XD。 






如上所說,我一般不吃生魚片,不過朋友說不錯,於是就跟著吃些,
嗯,果然不錯呢,有一種很特殊的油香味(不會形容,動物性的香味),
我當時猜想「這大概就是愛吃生魚片的人喜歡的味道吧」,
我也去日本吃過聽說非常高級的生魚片,
不過當時大概鼻塞所以也沒吃出所以然, 
能吃到這個生魚片我還覺得挺高興的。 



最後讓定食主菜出來露個臉,我覺得我的真的非常好吃,
至於蒲燒鰻,我就沒有試了,
原因是因為在吃這餐之前我才吃一道蒲燒魚排梗到喉嚨鬧了好大一陣,
心裡有點陰影,就pass了 = =(我認真的) 

而且最後朋友也說我的他比較喜歡,
況且我的又比較便宜,所以我應該是點對啦~(笑)

 

arrow
arrow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