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個夢我已經快忘了,前幾天跟同事聊到做夢又忽然想起來,在這邊記一下。

*聽說我帶賽?



大家都知道我這人什麼都沒有就是有運氣!

可是聽說這種運氣是吸旁邊的人的運才有的?

不不不…這是不可能的!

想去年TRPG板聚我們團根本人人有獎,我是把幸運帶給身邊的人阿。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夢中的開始確實是一連串很賽的事在我身邊發生。



爸媽在吵架,我爸直接丟了一百元要我去附近超市買醬油回家。

(印象中應該是因為家裡沒醬油而吵起來的架)

我摸摸鼻子走出門,來到家附近的超市,遇到了一個國中同學(女生)。

很久沒見面了,加上家裡氣氛不好,乾脆買久一點,和同學聊天。

聊著聊著,看見一個國中小女生,竟然趁收銀小姐不注意的轉身空檔,

把整個收銀機的抽屜抽了就開始跑…



因為我朋友背對著他,所以沒有看到,

可是我看到了,驚訝得說不出來,就呆呆指著收銀台方向…

我朋友一直不了解我的意思。

就在這個瞬間!我看到了神奇的東西!

一團黑影…就這樣閃過收銀機上方…

雖然只是一個黑影,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他看起來像個惡作劇的笑臉o__o"?

我更說不出話了,只是一直朝收銀機比劃。



我朋友因為一直不了解我的意思,所以轉過頭去看收銀台,

店員小姐已經氣得在那尖叫了,這時候,那個黑影在店員頭上晃了一圈,

在店員氣得兩手在比劃時,

不知什麼時候她的袖子鉤到旁邊的架子,拉出一條線,

她手動得大一點,架子被一拉,整架的東西全部摔下來,打在她身上,

更慘的是她的袖子整隻變成線了@@

我目瞪口呆,直覺得那個黑影是個「惡作劇神」之類的東西。

而朋友在旁邊眉頭快皺成一團了,「怎麼這麼倒楣阿?」她說。



說時遲那時快!

在她「倒楣」一詞出口的同時,

那個彷彿帶著笑臉的黑影,朝我們這邊一「看」,

(其實我看不到他的「臉孔」,

 那團黑影很小,而且根本就只是「一團影子」

 所以那種「看」的感覺都只是個「感覺」而已。)

啊!完了!



於是轉身就開始往反方向走。(裝成沒看到那團影子)

黑影動作很快,但是它並沒跟著我過來,

嗯,是的,朋友也沒跟著我過來。

她似乎看不到那個影子,還在看收銀台,然後想跟原本在她旁邊的我說話,

她沒發現我已經走掉了,要跟我講話,就一直往原本我站的地方靠,

沒在看我站的位子已經空了,結果就輕輕撞到架子,

嗯,其實超市的架子應該沒這麼禁不起碰的,

可是她輕輕一碰,架子上的罐頭就……

看起來很痛@@||。





為了不要被衰神看上,我始終假裝看不到那團影子,

然後很沒品的立刻與朋友道別,把醬油錢隨便丟在收銀台,自己就先徹退了。



呼,真是很倒楣的日子啊。

回到家之後,我坐在床上,心裡想著今天一連串衰事,

雖然都不直接波及我啦,可是一直都在我身邊的人發生,

真是煩啊∼∼



想著想著,就躺在床上睡著了。也不知時間是幾點,總之當時大概是晚餐過後不久。









*你、你認錯人了!我真的不是…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忽然被一個重物敲醒。

痛!死!了!

我睜開眼第一句就是破口大罵!「誰敲我啊,討人厭!」

然後更奇異的景象出現在我眼前──庫洛魔法使中的那支解除封印的鑰匙,

嗯,解除封印後是一根棒子,就是那個東西,還粉紅色咧。

那根棒子浮在半空中,還有一個…黃色毛絨絨的小布偶也浮在半空中……

「……可魯貝洛斯!」身為庫洛魔法使迷的我非常順口的叫出他的名字。

「嗯。」他說話了,哇,聲音跟電視上的還一樣耶!

「妳還睡,該出動了。」可魯說。

啊!?出動什麼啊?我完全摸不著頭緒,

「出動?」我漫不經心的說,拿下浮在空中的庫洛鑰匙,開心的看著,

「哇∼做得好貴的樣子!」棒子真的做得超精美,絕對不是普通的塑膠製品,

該是金屬的地方真的是金屬,整根棒子很沉,

霧面是霧面,亮面是亮面,看起來很新!

因為我很喜歡庫洛魔法使,加上我的夢想是去當coser的關係,當時真是興奮到爆。

不過我一直沒發現可魯和棒子浮在空中是件不合理的事 orz



「什麼做得好貴!妳別玩了,快點出門啊。」可魯。

我望一下鐘,凌晨一點半,「出什麼門啊,現在太晚,明天再說。」

心裡還在想,哇∼好棒的道具呀!拿給小柯看一定開心死∼

可魯飛到看得到鐘的地方,瞄一下鐘:「不會啊,不都是現在嗎?」

哇哇哇,好帥氣啊!我還在玩,根本沒理他,

在心裡偷偷默念:「與你締結契約的小櫻現在命力你…」

「喂!」可魯衝過來,撞了我一下,「快走啊!現在不走等什麼時候!」

「要走去哪裡啊?」我順口問,完全是不經心。

「去抓卡片啊!」它看起來快爆氣了。

「哇∼∼」我當時大概雙眼成愛心狀了:「好讚、好像真的喔∼」(白痴模式啟動)

「妳在幹什麼!」可魯可以指揮那根棒子,又敲了我頭一下。

「靠,很痛ㄝ!」我壓著頭,瞪他。

「快點出門啊!妳在搞什麼!」可魯。

「你到底要我出門幹麻?」我

「出.門.抓.卡.片!!!!!!」

他大概氣瘋了,用小小的手提著我的衣服,把我抓起來,

然後在我身後推,要把我推出門,力氣還不小@@

「等等,你認真的嗎?」我道,此時忽然發現,一切與常理相悖。

然後心裡開始感到恐怖,「等等、等等啦!」

他這才停下動作。





我站在床邊,他浮在空中。



「可魯,我想你認錯人了,我不是sakura。」我

「我哪有認錯,你就是與庫洛締結契約的魔法使啊。」他說,

「妳不要每次都賴皮!合作這麼多次,最近才看妳有點上手,怎麼又…」還先聲奪人。

「等等,今天是我第一次見到你,你真的認錯了!」我

「那妳怎麼知道我是可魯貝洛斯!」他。

(os:這…這……問得很好…非常好……)

「你這麼有名誰不認識。」要是我們用網路聊這句後面就會有「orz」

「假如不是妳的話,看到我正常應該是要驚訝為什麼我會飛吧!」可魯。

「妳別在耍賴了!」可魯。

「我不是在耍賴…我、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你……」我,很無力。

「別鬧了!再晚的話,他就會跑掉了!我追查很久才追到…」可魯。

(os:唉,多少人夢想當一次魔法使,可惜我天生不喜歡當特殊人物…)

「不是啦,我說真的,好吧,我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是嗎?),

 但是我真的幫不上忙啦!我體育很爛!」我

「知道嚴重性還不快出門!」可魯。

「可是…可是我真的不會耶,我沒真的用過(庫洛牌),那你要多包含喔。」我

「別鬧了!!!!!」可魯。

(os:我長得跟小櫻很像嗎!?他真的沒認出我不是小櫻耶…

   還是其實他不是靠長相在認人…?我不是蘿莉阿阿阿阿阿…)

「可是我家現在不可能讓我出門了。」我說,時間接近凌晨兩點。

「誰叫妳從門走了,妳不是都從頂樓嗎!」還真的知道我家可以從頂樓走…

「哪有、哪有頂樓啊,我都沒上去過。」我裝死。

(場外加註:我家頂樓當時要上去要自己搭梯子爬上去,不知道的人是不會上去的。)

「妳去拿梯子啊,上去這麼多次了還裝。」可魯。

哇靠∼真的假的∼難道他真的不是第一次找我嗎!?

還是我體內有住令一個靈魂真的是魔法使啊?

我的天,他怎麼跟我們家這麼熟阿∼∼∼∼∼∼∼

「……好吧,那你先躲起來。」我投降。

出發吧∼∼我連我有什麼牌可用都不曉得,唉。





*無奈地站在頂樓。(三樓)



晚風徐徐,天氣不錯。但是我很害怕!!!!

廢話,我已經沒什麼運動神經了,還被逼著站在三樓頂樓的圍牆上,不嚇死才怪,

圍牆這麼薄,連我腳掌長的五分之一都不到…



「ㄝ,說真的,你真的認錯人,我不會啦!!!!!!!」我快哭了

「快點啦,別說什麼會不會,你就跳下去,用fly啊!」可魯。

「我不敢啦!!!我會摔死啦!!!!!!!!!!」我。





可魯做了一件很可惡的事。





「下去。」 推











「呀∼∼∼∼∼∼∼fly∼∼∼∼∼∼∼∼∼∼」



老實說,

我這人啊,要我喪失最後的「理智」真的還滿難的,

就算往下掉,我還是記得,要喊「fly」……

















「啪」一聲,我手中的棒子閃出一陣光,瞬間生出一雙大翅膀,

我尖叫聲未落,人已經在半空中停了下來,

我右手抓著浮在半空中的那對長了翅膀的長棍,一邊眼淚直流。

快嚇死了。





「咦?看來妳真的不會用的樣子……」可魯在一旁風涼道。



唉,事到如今,我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

ChrisTW:棒呆了的夢! [04/08/17]

ChrisTW:orz... 你跪下去就好了... [04/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