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電話:07-222-5888
   價位範圍(每人):50~150元左右。看點的餐點囉!
   有無包廂:一樓室外,二樓室內

吃了Mr.Toast之後,對於漢堡這個食物怨念猶未消,
正好板上有人推薦樂加,就馬上找時間衝去吃啦!

樂加,雖然名為樂加,在店招上倒是沒有特別寫出「樂加」兩個字,
只有寫THE*當作招牌,
因此初看到的時候還停了一下才確認,這真的是我要找的店。

樂加的方式也是屬於跟金礦、85度C是同一類的,
半開放式的空間,我稱這種廊簷咖啡為「咖啡攤」,
環境當然也就是普通囉!
不過沒關係~菜單拿來一看……





哇!竟然有蛋捲、丹麥堡等等歐式的點心耶!
我不期待他真的非常非常道地,
不過在高雄確實已經很難找了!

因為我有每日單餐經費限制的關係(XD)
所以我只點了牛肉堡(可選普通麵包或丹麥麵包),加錢配成套餐,
漢堡類套餐可以選配菜是薯契、薯條或薯餅,再配上氣泡水,
其他的可以餐考菜單:)。

(提外話一句,其實這三張菜單我拍回家時是失焦的,
 而且是全部都失焦,只能說現在軟體還真強,
 就這樣給我無腦地修一修就救回來了呢。)



氣泡水先來囉。



這氣泡水並不一般市售的芬達,而是另一種,
屬於果汁味比較重的,而且最後竟然還帶籽(我點葡萄籽氣泡水),
喝到葡萄籽真是太令我驚訝了,不過大體來說就是杯汽水,
我還有喝一種「杏桃子氣泡水」,就是杏桃的味道,滿特別的,
不過有人有可能會不喜歡就是了…。



很快的,主餐上啦~
西式的餐點優點就是顏色大多鮮豔,拍起來都很漂亮:)



丹麥堡看起來真是太棒了!




那厚厚的牛肉~咬下去很有份量,
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加入適量的蔬菜或洋蔥,
剩下的部份則可以當成沙拉吃:p



雖然也不免放了一堆黃芥茉,
不過因為實在太難得,所以就不計較了XD
吃起來也並不會特別搶味而吃不到牛肉味就是了,
(若加上蕃茄醬可能就會有太超過之嫌)



份量很足,疊起來超級高!
(比雙牛堡還要高上許多XD)
生菜還滿多的,但是有點不脆(我覺得),
但是丹麥堡實在令我太開心了,這些全都忘記XD。





薯餅就不提了,因為是罐頭薯餅,味道都差不多,
薯契也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小缺點就是丹麥堡底下太油,感覺應該要再烤久一點,也許會讓麵包更酥一些。



下次還會再去!目前算是這個價位中最喜歡的一間!
比Everyday還便宜~(兩間店滿近的),環境差不多,
沒有鮮打果汁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