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知道我對電動究竟是?是沉迷嗎?
最近對完美的熱忱又頓減了,不過絕對不是因為某人的影響,
我知道,其實只是因為開學了,還有因為,純輔助的路真的不好走(淚)


前兩天為了電動的事和fuzy吵了一架~
雖然和以往是完全不同的方向,可是講到最後,感覺動機還是相同的吧。
在完美板看到一句「我認識的人在被電動玩」而感觸良深,
我在電動裡的作為,好像比平常的作為還要更重要?這點我真的無法接受。

不過撇開上面的原因不說,我覺得最近好少遇到拉奇>"<,
我的本尊,還是要靠他來拉吧,
感覺我是他的命,他是我的攻擊技一樣(汗)
我不知道前者是否有做得很好啦,畢竟羽芒單練是不難,也不太缺血,
可是我的很缺攻擊啊(大哭)
沒有一個攻擊強、清怪快的當我隊友,
我自己根本什麼都不能做‧‧
(難道真的要練法師雙開來互拉嗎?‧‧)

我還不想放掉,還是想找寒假時的感覺,
可是我不再能花這麼多時間‧‧我有考試、有工作、有生活,
雖然心痛,可是卻要告訴自己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了才行。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協調出一個共同的時間來打拼!
也很感謝因為完美讓我認識了兩位可愛的學姐,
我要努力,當上老師之後,就可以盡情的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