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可進入新東陽粽子訂購頁面,喜歡這篇請幫我按紅色的「推」一下喔~

大家好~好久沒有發文了!
因為段考週就是我的休假週…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離開高雄,
當然是痛痛快快去玩了一場囉。
如今要趕快回來清文章了(又累積了好長一串,哈)
先寫一篇deadline在即的試吃文,
新東陽新式口味肉粽試吃~

和一般的肉粽不同,
這次新東陽推出來參加活動的肉粽口味有三個,
分別是:培根黑豬肉粽韓式燒肉泡菜粽麻油雞腿肉粽
試吃會亂數選兩種口味寄出,
因為我不敢吃韓式泡菜,所以本來一直十分擔心,
幸好,結果抽到的是培根肉跟麻油雞,真是太lucky了~*。






有被抽到算是滿意外的,經過一些波折才拿到手,
寄來的粽子中還放上了冷凍包,
不知道如果真的訂購的話,是不是這樣的包裝呢?
在每顆粽子上都有放上口味的標籤。

吃粽子囉~









大家看看這照片,覺得如何呢?好像賣相不太好對吧?
硬是要說料多的話,照片中好像也沒照到很多料,
可是!這粽子很神奇喔!
我和諾諾球(我弟)一致認為,這東西不錯吃!

雖然裡面就只有三到四塊雞肉而已,
不過肉本身滿好吃的,
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包的是麻油雞酒的口味,
即使蒸完之後,還是可以吃得到很香的酒味,
但是~又不會像真正的麻油雞酒那麼重。

我和球都覺得這比下面的培根豬好吃呢!
入口都是很香的麻油、薑的香氣,
酒味也很適量,有襯托的效果喔!^^








來了~我喜歡吃的肉粽!
不管要吃哪家粽子,一定要比較的就是肉粽啦。

新東陽的口味算是有新意的,
看照片可以看到,有香菇、瘦肉、蛋黃、栗子,
還有最大的特色就是培根肉,而且,是炒過後,有加些微黑胡椒的作法。
我和弟都很喜歡外婆做的那種用炒的粽子,
所以這算是有心意到啦,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我們跟麻油雞粽一起吃,
所以味道整個被麻油雞給搶走了,
培根豬就顯得很沒味道…。
其實憑良心說,是不難吃,但是跟麻油雞一比的話,味道就不見啦XD。
弟說培根吃起來不太像一般培跟有煙醺味,
油脂入口即化,但是好像只有一般豬肉的味道,
感覺十分奇異。哈。

新東陽粽比之前試吃的品香粽米粒更硬一些,
口味滿新奇的!如果不喜歡吃傳統粽的人,可以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我去網站看了,除了我前面寫的三個口味外,
訂購網頁還有一堆神奇的口味,像冰粽啦、甜粽啦,
素粽如野米香菇粽、香椿牛蒡粽也有,
包成「長條型」的潮洲粽也有,真是完全沒吃過呢=_=||

如果喜歡嚐鮮的,可以試看看喔~^^

 


點圖可進入新東陽粽子訂購頁面,喜歡這篇請幫我按紅色的「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