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新竹遊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十二街21號
電話:03-5780366
價位:單點200左右,可加30(?)、80、100變成套餐

來到新竹的第一餐就是晚餐,跟弟已經橋過了行程,店也是早確定的,
不過~我們還是找了這間店找了很久,因為出門前囧忘了看地圖,
結果一路上大概打了三四通電話才找到店家~但是其實不難找啦,
只是因為我們兩是迷路大王,所以…

‧延伸閱讀:新竹遊第二天 福大將







因為我最近正在對日式豬排店熱衷,一開始就跟弟說我想吃日式豬排,
不過這麼明確的要求在新竹似乎很難達成,弟只有找了一間日式料理店。

原以為弟應該知道我特地到了新竹就是不要吃連鎖店的,
可是進了元定食才發現這是麻布茶行的連鎖企業XD,
算了~後來真的認真爬文才發現新竹人比較推的都是連鎖,
沒連鎖的選擇太少了,因為數量少,所以沒差啦。





點菜時非常有趣,小姐(呃,應該算是大姐)忙著送餐具,
我問她「請問有什麼推薦的嗎?」但她充耳不聞的離去了。XD

不過我知道是因為她很忙啦,後來我們點餐時又問了一次,
她就很親切的回答了,咦,我講話有很小聲嗎?!XD

本來老弟只想點+80元有甜點的餐,
但是大姐說「+80跟+100只差20元就多一杯飲料!」
然後放眼望去飲料又都是100+…所以,就被說動了,
真是很不錯的行銷說詞呢!聰明!XD
所以說,把配餐單價設很高,然後把加價設得很低,
就會造成很划算的感覺而說服客人人人點套餐!
想開店的快學起來吧~






先看看兩個人共有的配菜。

沙拉的油醋讚喔!好吃!不會太酸!還滿合口味的~
因為我是愛吃油醋的人,其實超酸我也可以接受,
不過這邊吃到的油醋是用水果醋調的,
酸味不會比例過重,也有鹹味和香氣~

花椰菜我們也一致認為好吃,
但由於姐弟倆都不敢吃綠花椰菜,所以……我們都只有吃白色的,
對其印象除了「嗯,好吃」外,一切皆空了。

下面那個黃黃的醬菜不是蘿蔔,但到底是什麼呢…這可難倒我們了。
一口吃下:「嗯,百香果!」是第一個反應,
因為是用百香果調味的,可是…那個到底是什麼呢?

弟說應該是大頭菜,我沒吃過大頭菜啦,所以不知道囉~







上主菜囉!先來看諾諾囧的豬排煮定食,
在元定食裡~「煮」的意思就是主菜下面有半熟蛋,
但是不是放在飯上的(井飯則放在飯上)←那個字不會打。

弟說~覺得豬排有點乾、味道也淡淡的,沒什麼味道,
不過呢,因為蛋是鹹的,所以加著蛋吃就好吃!
我吃的印象是覺得,不像一般炸豬排那種會噴汁出來的感覺,
普普通通,但是肉滿厚滿扎實,豬肉味也吃得到,
至於蛋嘛,我好像沒吃到~
我對肉類本身的標準就是,肉味夠,很嫩,這樣就ok了!
因為我不喜歡吃肉類被調味過…
像以前自己最愛做的豬肉作法就是,只放油+很少的鹽,
這樣白炒新鮮五花肉丁,然後要切大塊一點,
我覺得這樣超好吃的!燙五花肉我也喜歡不沾醬油的吃!
所以囉~我覺得ok啦!弟是覺得要加蛋不然沒味道。











我的博多蒜味鍋,哇~~~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啊!
我原本以為元定食會把主力放在像煮定食這類的菜單上,
還深怕押錯寶呢!沒想到竟然這麼好吃:D

我最喜歡就是鍋裡湯頭的蒜味,滿滿的蒜味,大把的韮菜加上七味粉,
牛肉又嫩又滑Q,牛筋軟爛入口即化~
這麼好吃當然不沾醬啦!

當然要給囧吃看看,可是囧吃完牛筋,夾了牛肉要沾醬就被我制止,
結果囧說他只記得我罵他不能沾醬,不記得味道了=_=

囧:「不過牛筋很軟了,好吃~!」






光陰飛逝~邊吃飯邊聊天就吃完了一餐,接著就是飲料囉,
南瓜拿鐵其實是南瓜(?)加牛奶啦~
不過一心以為拿鐵就是咖啡的諾諾囧被嚇了一大跳!
可是明明在MENU上就有南瓜拿鐵的圖…怎麼看都不像是咖啡阿!

囧:「可是他名叫拿鐵啊!」
我:「那南瓜呢?是綽號嗎!?」
他是南瓜啊小哥~

因為我對南瓜接受度不是很高,只有在當湯底或者是南瓜濃湯時我才敢吃,
因此這杯我就敬謝不敏了,
諾諾囧真的非常囧,因為他也非常不喜歡南瓜,
只是因為一心認為是咖啡才點的,最後他還是硬著頭皮喝完了。
「這明明就是桂格>____<」他說。

囧:「這是桂格三合一吧!」
我:「那南瓜呢?」
囧:「我又不知道南瓜味道是什麼=_=」
我:「可是你說是桂格的味道應該是奶粉味吧?」
囧:「妳喝看看!」
我:「不了!」(一秒)

就讓它成為一個謎吧XD。

至於我的梅子醋~哇!味道超重的!
送上來時還是熱的=_=,好啦,我願意相信是廚房都用熱水泡醋稀釋,
而不是梅子醬XD。
總之味道很重我很喜歡啦:D,這樣就好了是唄。




點心來囉~先到的是囧的白玉金時,
當時就是看在什麼宇治金時、白玉金時這個名字才點的,
有在看節目的應該知道,在料理東西軍裡出現過!
這是我完全無法從名字去明白的甜點…所以當時看節目就心生嚮往,
可是~也是因為有看過節目,所以自知這東西就是抹茶,抹茶=不敢吃
白玉金時就是加湯圓我也知道,但是…湯圓=不敢吃

所以…只好一直聳踴老弟點(但是他點了我仍然一口都沒吃!)。

囧的心得是:

「啊?抹茶?沒印象,就有紅豆啊,很甜,嗯,有湯圓,
 但是只記得有什麼,口味都沒印象了。」

謹記於此給大家做參考囉!
可是我還是會一直聳踴跟我去吃的人點XD,
因為這是我好奇的東西,看對面的人吃,有一種仿彿自己吃到的錯覺呢!XD






我的點心來囉!看看!他賣相多麼棒呀!
可是這卻是這一餐中我評價最低的一道,
博多牛肉鍋真的超好吃,豬排也達接受水準,
不過這……這……

簡單的說,愛心那個是奶酪,滿甜的,也沒什麼奶味,
挖下去有種粉粉的感覺,光用看的就已經覺得觀感不佳,
但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那杯優格,我的媽啊,
那根本是液態奶油加一個香料的味道,哪裡是優格啊!>_<
這是什麼東西阿><,人工味好重喔,
可是他賣相又好漂亮喔~不過這盤後來我沒吃完就是啦。

最後結論~
本店一生可以吃一次,畢竟他也是超大的連鎖體系,沒吃過有點奇怪吧?@@
我覺得大型連鎖的東西,要是沒有去過,都會顯得十分奇怪,
所以還是會有機會進去吃吃看,不過,我下次不會再去囉!^^

吼~~要吃連鎖店幹麻去新竹啦,
老弟真是呆瓜耶~:p
不過難得一起吃一餐飯,真的好開心喔!!^__________^

‧延伸閱讀:新竹遊第二天 福大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