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小王原汁牛肉麵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一號94之1號
電話:07-2360075
營業時間:不確定,應有午晚餐
價位範圍(每人):100~200元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延伸閱讀:原鄉牛肉麵

這一篇我一直在猶到底要不要寫,
一來,照片不美,二來,吃過的口味才兩種,
三來,實在太無言了…。

阿英排骨貴是貴,但至少人家好吃,材料又新鮮,
好吃,只是貴,尚且可以贊美一下,
但這麼不好吃又這麼貴!?實在教我不知能如何下手了…。

話寫到此,大致也表明了我的態度,
其他,大家就參考一下吧。

會吃到小王,其實是某一週末我想買給家人吃另一家「味津」的牛肉拌麵,
以前公司在附近,經常吃味津,他拌麵的蒜味我很喜歡。

不料,週末味津休店,想想附近的大牛,好像也休!
剛剛路過的小王,只能用「人滿為患」來形容,
大概是很好吃,不如吃吃看吧!

我於是買了半筋半肉麵及牛肉拌麵。照片奉上:









囧~肉字打錯了,大家就隨便看看囉。(我真的是沒在校自己的blog的…)

結果~真是令我太失望了,跟我預期的差好多!
小王的牛肉麵就是用家常寬麵,並非有嚼勁的拉麵…
上次網友阿布留言說牛肉麵他不愛吃拉麵,所以應該會滿喜歡這家,
但是我嘛……就不行啦。一看就整個傻了。
吃牛肉麵~就是期待帶勁的麵條呀!
可是小王用的卻是家常寬麵!真的讓我滿驚訝的~
這可能就是他的粉絲們愛吃的原因吧?
可是我就會覺得,咬下去一口都軟掉了…

牛肉的纖維一絲一絲的,不是像一般那種嫩嫩還會Q的感覺,
總之跟一般的很不一樣,但是我真的覺得……囧>>
愛吃的人就會超喜歡的吧!!就是這樣的不同,才能吸引不同的客群,
顯然不是我這群XD。

總之,這次真是讓我很糗~
原本想買好吃的東西給家人吃,但是卻買了一個大家都不滿意的~
小王廣告打很大,而且還得了很多獎,人也確實是爆多的,
但是我卻吃了不習慣~

也許得獎的那款真的很好吃吧!?
得獎的那個太貴了,要500多呢!我實在買不下,
而且吃完家常這兩款,所以吃不出品質,
已經沒有動力去買了…(汗)

而且店員臉色也不太好,只列入不吃的店家了!

‧延伸閱讀:原鄉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