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上市的新口味:醬燒魚、鐵板豆腐
迷也已經去吃囉!快來看看是什麼味道!:D
(為了文章排版美觀,所以放在文末,請大家往下拉喔)

最近型男主廚詹姆士幫忙代言的一款全家鮮食料理,
也許大家都知道,便利店的東西,吃來吃去不就是那樣子,
不過,衝著這個概念新鮮,我就去買看看了。
(身為外食族+很愛吃家常菜的我,這實在夠吸引人)


好吧,除了代言人魅力之外,好奇心也是一大因素啦!
因為廣告中一再強調,什麼「日本創新包裝」,「微波時烹調料理」等等,
讓我很想知道那到底和一般的加熱微波有何不同?
所以,買了「醬爆牛肉」和「培根高麗菜」(都40元)之後,
搭了一碗白飯(兩道菜會送)。

回到家,趕快開心地打開看看囉!


白飯的部份不就是如此了,令我好奇的是菜呀!
所謂的日本創新包裝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仔細看了說明書,而且發現「封條不能撕」!

上次真是太手忙腳亂啦,這次千萬不能弄錯。


這次店員服務得非常好,讓我很有心情在慢慢拆封慢慢看~
我上次的店員也是隨隨便便,害我回到家的時候湯也灑出來了一點,
(明明全家就在我家兩步遠,唉~)
不過這次就順利到不行啦,非常完好的拿到家。
所以記得拿的時候一定要橫放喔。

如果「全家就是你家」,那麼「全家店員」大概就是「你媽」了吧= =,
像這種微波熱食,店員沒弄好真是會哭啊。

上次買爆醬牛肉的時候,店員就給我兩盒一起丟同一個爐子微波,
導致「根本不夠熱~」,不要說我的油菜還生生的,飯更是整個米心都是冷的,
這次跟另一個店員抱怨過後,才知道原來不可以兩盒一起微,
兩盒菜加白飯,必須都分開各40秒,否則會不夠熱!
之前看板友甚至有人是被「直著裝袋」的,湯汁當然全都流出來,
這樣吃心情怎麼會好呢?
所以店員的素質真的很重要!

於是乎,這次吃的經驗真是愉快太~~多了!

爆醬牛肉雖然好吃,但是份量真的不多,
這次買的黑胡椒豬柳和辣子雞丁,我一定要大大大大推!

話不多說,圖先奉上。


090414更新:

我發現日文的封條已經成為歷史畫面囉!
現在變成中文的「搖一搖請由測撕口撕開」
日文封條變成第一版的絕響了XD。
在第一版中被大家批評太少的醬爆牛肉,份量也有了改進囉!:D




醬爆牛肉~我一直很喜歡的一道菜,
除了肉質要鮮美之外,一定要搭上脆爽的蔬菜,才不會太膩。
全家採用雪花肉片,搭配油菜爆炒,
特殊的醬爆香氣,加上熱呼呼的肉片,哇~真好吃。
不會太鹹!剩下的醬汁也可以拌飯喔!
撕開之後~哇~菜香撲鼻而來。
嗯,這是醬爆牛肉的香味:D。


再來,是我蔬菜類最推的培根高麗菜,
高麗菜加上蒜末和培根,再放上一點點黑胡椒,
用培根煙燻過的油脂香,烘托高麗菜的甜,
以前自己有在下廚時最喜歡這樣搭配了!
真是懷念呀,嫬就是外食族需要便利店熟食的原因啊!

大家看一下這個高麗菜,真的很好吃喔:D

當然,大家都知道,便利商店再怎麼強,怎麼能跟快餐店的比呢?
但是,相信外宿單身的人都有這種經驗,
半夜兩點,好想吃媽媽做的菜,不是想吃滷味雞排那種夜市商品的時候,
這時候怎麼辦?半夜兩點上哪買便當?上哪買熱食?
還不就只有便利商店可以選了嗎?

可是放眼望去,便利商店的便當,相信大家都知道那種感覺,
現在全家的包鮮美食包,補足了這塊遺憾了XD。
下次在半夜嘴饞時,可以考慮看看:D,感覺比吃油炸食品還要健康不少喔!



辣子雞丁

哇塞,我要把上一篇「便利店再怎麼好吃也不比快餐店」這句話收回來,
天啊~~好好吃啊!@@(大驚)
除了吃得出來洋蔥跟肉有點老之外(是那種老掉的),
其他的吃起來跟自助餐店無異!
只是因為他是包裝熟食,再怎麼樣不可能太新鮮(還是不能跟自助餐比),
所以食物的口感都有點老之外,
真的很好吃啊!
怎麼有辦法把便利店的東西做得這麼好吃呢?

雞肉口感非常真實,只是纖維有點明顯(就是有點老),
乾椒的香氣衝天,超香啊~瞬間讓我好想吃五更腸旺(以後不知道會不會出?)
洋蔥與青蔥爆香,再搭配少許青椒,
份量又很夠,比爆醬牛肉多很多!
吃了整個很滿足,好吃!


下一道,黑胡椒豬柳。

用奶油、洋蔥爆香後,加入豬柳條與黑胡椒醬,
炒熟後再加入甜椒提味、配色……
這是一道鐵板燒常見菜色。

同樣的,因為是包裝熟食的關係,
洋蔥與肉條都顯得有點老,
但這無損於我對包鮮技術的驚豔,真的很好吃!
而且份量很夠,調味上中規中矩,
不會太辣(有的黑胡椒好像怕人吃不出來有放一樣,拼命放),
也不會太鹹,
對我來說,缺點就是奶油味幾乎吃不到,
我最愛這道菜中甜甜的奶油香呀~這是小遺憾囉。

又來囉又來囉!4/6、4/13及4/26分別都要上新口味,
當然我一定要來吃看看的,這系列商品我真的覺得很不賴!
是半夜吃飯的首選呀!
所以~當什錦豆腐一上,我當然馬上去買囉!
順便買了一下上次沒有吃的脆炒中卷~快來看看吧!


買兩道菜送白飯和飲料!80元包飲料(麥香系列商品),
還不算太貴啦:D。


什錦豆腐,我一直很期待上市的菜,
(豆腐和醬燒魚是我非常想趕快吃到的兩道菜)
加上我實在不太喜歡整餐都是肉類,
不過前六種口味會再買的應該只有雞跟豬兩道,
這樣就沒有青菜配了(汗…)
還好,有出這個豆腐!

什錦豆腐其實就是炒百頁豆腐,不過怎麼炒就是各家做法不同了,
百頁經常會被配在韮菜或芹菜一起炒,但是我不喜歡那種味道,
還好,全家的什錦豆腐主味是豆豉的味道!
加上甜甜的感覺,吃起來是紅燒的感覺,所以我很喜歡!
份量上,就是圖上所見,大概3-5塊豆腐片,加上四季豆和木耳、蘿蔔,
女生吃應該還ok,我食量比較大,不過沒把這當成一餐,所以也還好。


脆炒中卷,其實上市已經半個月,但是我不太喜歡海鮮,
所以當時在寫其他菜的時候才沒有考慮去買它。
今天為了搭配,還是買囉,結論,當然也是還不錯。

份量很少嗎?我覺的是還好啦(不愛吃海鮮的話,少一點反而好吧?),
味道就是小卷的海味,鹹鹹香香,炒上小黃瓜,算是清爽好吃,
小卷不會太老,讓我覺得很神奇,我不太喜歡這道菜,
主因就是因為常常吃到的都太老太硬,不過全家的料理不會有這個困擾,
吃起來還滿順口,喜歡海鮮的朋友可以試看看喔。

090414更新新口味:

哈!昨天又有一款新口味上市囉,
於是迷也又~去買來吃看看了,結果意外的發現──哇!新口味真是份量十足!
這也証實了本來我的想法是對的…因為在售價訂為40的狀況下,
所以要看原料的價錢來決定份量,也難怪醬爆牛肉這麼少了!
先來看看新菜色──螞蟻上樹吧。




份量很夠的螞蟻上樹!我覺得跟體積白飯一樣多耶o_o,
應該是因為原料滿便宜的吧!

開始外食之後常吃到被稱為螞蟻上樹的菜有兩種作法,
一個就是碎肉炒豆豉,另一個就是碎肉炒沙茶!
兩種都滿好吃的,反正冬粉本身沒味道。
全家的作法是炒豆豉,還滿香的,不過我覺得這款算是清淡的口味,
沒有什麼湯汁,香氣很足,但是吃進嘴巴裡倒是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上次在
長榮桂冠吃到的沙茶蝦也是一樣,就是有香味而無口味,
難道這是近年的新概念嗎?XD
我覺得喜歡吃清淡的人應該會覺得很不錯!
40塊買到的也比清粥小菜的還要多不少喔!:D
可以吃看看。

090423更新新口味:







原本以為「燒肉」一定是「燒肉片」,
沒想到卻是跟雞丁一樣,是肉丁狀,
配上青江菜,熱完還是不太熟,不過因為沒有很熟,所以特別脆……

至於口味,我覺得就是ok過關吧,吃下去不是會非常驚豔的味道,
感覺跟醬爆牛肉好像接近的,但是醬爆牛肉有一個像米林還是酒類的味道,
但豉汁燒肉沒有就是了~
喜歡吃肉塊、不愛吃辣的可以吃看看喔:)。

090428更新新口味:

閒來無事去全家晃晃,哇,又出了新口味!
都已經拿了徵文冠軍啦~也是應該幫商家再介紹一下啦。(真盡責)

好~以下就是新口味!魚香干絲







這是會辣的料理喔!不過你辣子雞丁還要好多了,
看起來都是素料,不過有一些肉末,
在調味上也有肉味,不過,魚的味道呢?@@?沒吃到呢!

醬汁有稍微勾欠收汁…還不錯,拌飯好選擇,
一樣也是辣+甜的味道,這次沒有豆豉味了,
簡單的說我對這道料理覺得普通…感覺比之前剛吃時印象差了些,
味道比較沒這麼複雜~重點就是很辣而已。

090503更新新口味:

前天去全家繳錢的時候發現,又出了五六種新口味耶,
可是又有一個什麼花椰時蔬的,不敢吃,
所以就買了這個新口味,肉燥高麗菜,30元。







它真的就是肉燥高麗菜,
吃起來有點像是燙青菜的味道,不同於其他包吃下來有同一個風格的感覺,
這道菜調味跟前幾包不太一樣,如名稱所描述,他是肉燥加上蔥酥調味的,
高麗菜本身吃起捱還比較像燙的而已。
蒜味不重,油蔥味比較重,我也滿喜歡的~
因為這系列的青菜真的好少喔= =,這道可以配一下,
不過我覺得他的高麗菜很多都取高麗菜葉的「根部」,就是很粗大的那種葉片,
我覺得那種部位吃起來都生生的不太好吃~"~,可是裡頭好多都是那種部位,唉。

還有很多新口味…好像有一道是炒甜椒,但是一直都沒看到有地方賣~
下次如果吃到再來跟大家分享^^

090507更新新口味:

又來更新新口味囉!這次是期待已久,遲到的「醬燒魚」!







我是不太清楚魚類的料理啦,因為我很不愛吃魚,除非是我舅媽做的XD,
不過只要菜名中有「醬燒」一詞我都會十分感興趣。

醬燒魚原來是種炸過的魚!我一直到今天吃了這包才知道呢!
炸得酥酥的之後,再淋上醬汁,醬汁裡有洋蔥,蘿蔔等等配料,
汁則是醬油及糖為底的,我很喜歡!!

雖然說他們的魚實在是老到一個地步,
可是,因為我不喜歡吃魚有一大原因是因為魚吃起來太軟了,
(我除了豆腐之外軟軟的東西都很不喜歡,包括布丁

所以他們這個魚,吃下去簡直像是在吃魷魚,如此我反而喜歡XD。

那天吃是搭配維力炸醬麵,有魚、有主食,而且加起來才60有找,
超便宜又超划算,比我家旁邊的清粥小菜便宜很多,
(以前宵夜都吃清粥小菜,但是隨便夾都快100…)
所以,全家還是有幫到我忙的XD。







鐵板豆腐,是豆腐~而且他們的什錦豆腐真的很好吃! 
所以,見又是豆腐的料理,真是太高興了!馬上敗來吃。

 原來,有「鐵板」二字就代表黑胡椒醬的意思啦XD。

黑胡椒醬炒玉米、四季豆等蔬菜,再加上豆腐,
基本上~菜都沒什麼味道,因為醬的味道非常重,
醬汁比一般還要濃稠,料和著吃還滿不錯的!而且不辣,
不過我比較喜歡什錦豆腐啦:p,因為這個味道真是重=_=

最後要跟大家道個歉~這次實驗把圖片弄成png,
發現效果真差……以後還是要用jpg存才可以,
這兩張就當作爆掉啦,大家請多擔待囉QQ!

090507更新新總評:

辣子雞丁 :●●●○ (會回購)
醬爆牛肉 :●●●
培根高麗菜:●●●
脆炒中卷 :●●● (不敢吃小卷,只試一次)
螞蟻上樹 :●●●○ (會回購)
什錦豆腐 :●●●● (會回購)
黑胡椒豬柳:●●●○ (會回購)
豉汁燒肉 :●●●
魚香干絲 :●●●
肉燥高麗菜:●●●○ (會回購)
鐵板豆腐 :●●●○ (會回購)
醬燒魚  :●●●○ (會回購)

什錦花椰菜:不敢吃花椰菜,不會去吃。(挑食)
花椰時蔬 :不敢吃花椰菜,不會去吃。(挑食)

憑心而論,最推的一道菜是「辣子雞丁」!真的是好吃!
再來是「黑胡椒豬柳」及「培根高麗菜」,
這三道菜都是我覺得非常值得的選擇,
再來我比較不推的是「爆醬牛肉」,
因為份量太少,而且葉菜類(油菜)微波真的不太討喜~
至於我會再次購買的,
就是「什錦豆腐」、「黑胡椒豬柳」、「辣子雞丁」這三道了。
不過吃東西是滿主觀的喔,所以大家要吃過再決定^^。

以價格及份量來說,我覺得這還是不能跟正餐時間的便當相提並論,
畢竟,我們花80元可以買到超高檔的便當了,
搞不好還可以雙拼主菜再加三道菜之類的,
可是買全家包鮮料理,你卻只能得到兩樣配菜,當然相對不值,
不過在非正餐時間要解饞,是相當不錯的好選擇^^。

090428更新新總評:

我常覺得同一道菜吃兩次,味道差很多,
像醬爆牛肉我也已經吃兩次了,第一次吃,雖然弄得一榻糊塗,
但是調味卻讓我相當驚豔,可是份量很少;
然而第二次吃…卻差了不少,
調味變得簡單,只剩下鹹鹹甜甜…份量卻變多了(明顯變多),
讓我有點傻眼…因為我有拍照又有寫食記,所以都記得很清楚,
記得第一次拍醬爆牛肉,只能用微距(東西太少,不能往上拉,畫面會空掉),
當時沒有微距鏡,只好近到失焦,
第二次吃,份量多了不少,不用微距也可以填滿相框,
而且肉也多了很多……差異很大,口味也是…

螞蟻上樹也是…吃第二次,以前完全不辣,也幾乎沒什麼味道,
有香氣而無味道…但是第二次吃,變得好辣!香氣卻淡了?

我覺得這系列的品管是不是不是很穩定啊…有點怪怪的,
希望可以品管穩定一點囉!

至於壽司米,我猜應該是因為保存技術的關係,
所以白飯才會是壽司米,但我這飯食者不是很能適應,
(愛吃飯+家常菜的人應該可以感覺得到壽司米搭配熱炒有多麼奇怪)
以飯菜的份量,要是跟一般便當比,更是貴到天邊去,
但是,這些小小缺點,都被24小時這點彌補了。
說真的,當半夜三點時,花80塊買個熱炒,算什麼呢?

很推這系列商品,
原本我一直覺得熱食類技術還是統一最強,
但是吃完這系列後,我覺得這會是我將來嘴饞的第一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