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巴特里餐包(要出爐時間去排隊才買的到)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英祥街39號
現場買四點要去排隊

‧延伸閱讀:高雄有名的餐包們
 三郎餐包
 良美餐包









我的圖片又秀逗了…以下是圖片上的文字:
我真不改相信…四點出爐,我可是三點四十就到了耶!
怎麼人這麼多呀!(我前面有七個吧?)
因為現場一人限購兩包,所以不少人攜家帶眷來多買幾包。
(真是辛苦了,帶這麼多小鬼頭)

照片上的排隊人潮,是我已經買完之後喔。
而且我是平日去買的喔! 

因為一人限購兩包,只能買一包奶油,
所以,我就買了半包奶油。(我覺得西點類的東西,一定吃不完!)
這次先買半包,五顆我覺得應該是剛好。







 

終於買回家囉!因為我並不想吃很多,只是想試試味道,所以只買了五顆,
另外的就給在場排隊後面的小姐了。(還幫他多付十塊XD)

就像我在圖上說的~我可以接受blog中有錯字,畢竟那不是印出來發行的東西,
我也常常白字錯字,因為打錯難免,
但是如果要印出來時還有錯字,就會滿令人受不了的。
(你到底有沒有在校~還是你根本不知道那是錯的?)









本來就打算要先吃看看沒有烤過的…一打開餐包~
原來,裡頭是長這樣呀!一個餐包滿沉的,裡頭看起來是奶油醬的東西,
黃澄澄超級香~吃起來是微甜微鹹,太多的話會有點膩的感覺,
但是可以想像得出如果熱了一定非常好吃!於是我迫不及待地熱一顆來吃看看囉!









因為家中的微波爐一小格就是一分鐘,
所以冰過的餐包,要微波「40秒」也未免太為難我了XD
只好意思意思開個不精準的半格。

厲害的是~微波20秒陣鎮香味就已經傳來,待出爐後,真的超香!









噹噹噹~出爐了!看看外皮,似乎沒什麼明顯改變,
一口咬下,哇!金黃色的奶油漿就這樣噴出來啦!

相較於沒熱過時奶油膏整陀在參包中,有點油膩感,
熱過後奶油的鹹田滲進麵包裡,被麵包的香味給中和,
搭配出一種完全不同的口感,
吃下去感覺真如店家所說,是奶油「湯」包!
要是沒咬好,真的會爆出來!
也難怪是團購聖品。

不太相關的結論:
1.熱過好吃非常多,一定要熱。
2.謝謝跟我對分的小姐!
3.餐包的麵包在製作過程一定要進烤箱,但是奶油一定不能先烤,
 所以,奶油到底是怎麼進去的啊?

最後~我預記要買六家餐包(全都奶油口味)來做個比較,
以後再不時更新文章囉!

‧延伸閱讀:高雄有名的餐包們
 三郎餐包
 良美餐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