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電話:03-6255-0501
地址:〒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7-11-3 B1
每人消費:看官網,應該是一鍋2800吧!平均一人約台幣800~1000

第四天晚餐,晚上要住大倉,大倉沒附晚餐,
所以我們再次前進丸子與北海道(まるごと北海道)。
店家全名請到官網看。

‧延伸閱讀:

東京 まるごと北海道-淺草店
東京 雀のぉ宿 (歡迎知道店家資訊的人留言告知地址電話)

發生了一件很無言的事,那就是,
我不吃海鮮阿!!!! 

跟導遊講似乎也沒有用,他的餐都已經安排做下去了,
應該還有一些抽頭之類的東西,
怎麼可能臨陣換菜呢?所以我就只好抱著去吃火鍋的心情去吃了。

這就是後來我決定再也不跟團的主因,
這東西一看就是非常非常的貴,想必我們的團費有很多(吃和住)在這上面,
可是我不care住得好不好,吃我也寧可吃些年輕人約會吃的地方,
我不想吃這種東西阿>____<。

所以...下次要認真做功課了。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反正至少有火鍋可以吃啦~ 








頗豐富的火鍋,導遊說店家招待,我們除了螃蟹之外都可以無限點!
那還好啦,至少我可以吃火鍋吃到飽><!

話說我為什麼不吃螃蟹呢?
因為我不會剝而且也沒有愛吃到那樣子(可以無視剝殼的麻煩)。

我們同行三人裡面,竟然只有一個人覺得她想剝殼來吃,
最後看我們另外兩人一直坐著吃火鍋料,
終於受不了開始一支一支剝給我們吃= =+

所以我還是吃到了XD,謝謝這位同行的友人~真是太賢慧了!!

螃蟹我是很少吃(主因如上),不過從小跟著老爸應酬也是吃過不少高檔海產,
這麼大的螃蟹還真是少見阿!
肉當然就是螃蟹吃起來那樣啦(有講跟沒講一樣),
因為我對海鮮本身就很冷感呀! 

話說呢,日本是吃魚的國家,我們二月份去正好是鮭魚產季的樣子,
結果同行的貴婦竟然就買了一條2000元的鮭魚買了八條耶!(有夠大隻)
這位貴婦在聽說日本賓士比台灣便宜一半的時候,
本來就想買一台下來了呢= =|||,
所幸是被她兒子給強行阻止了(子:『買這幹麻?等我20再買』)
我們到底是進了什麼團阿天阿~~(暈) 







‧延伸閱讀:

東京 まるごと北海道-淺草店
東京 雀のぉ宿 (歡迎知道店家資訊的人留言告知地址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