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8號
   電話:07-5515841
   營業時間:0900~1830
   價位範圍(每人):100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延伸閱讀:高雄有名的餐包們
 巴特里餐包
 良美餐包

 









為了去買三郎餐包,在新樂街墜入迷宮中,
有夠難找的,超難找!!!!
本來晃了兩圈還是沒找到,
就想call out阿布求救,
還好此時就突然看到巷口的橫幅「三郎麵包廠↓↓↓↓」
頓時有種傻眼的感覺……

一次買就要買20顆!
真是太多,所以本週試吃兩家的計劃抵銷,
真是一家抵兩家=_=
老闆人相當的好,
我說要拍照,老闆大笑說:「人不給你拍,招牌給你拍~」
於是我在一邊開始組裝廣角鏡,
老闆以為我是美食記者=_=






網路上一直說什麼態度不好之類的,感覺不太到耶!~
老闆很親切跟人哈拉,而且也很阿莎力,
更沒有什麼時間上的問題,我到現場看餐包成堆阿,也沒人在排隊。

先吃沒熱過的,吃兩顆看看,
感覺奶油的份量比巴特里少,
巴特里有種淡淡的鹹味,三郎則是很傳統的甜味,
就是小時候在西點麵包餐盒中一定會吃到的,
記憶中的那款奶油餐包啊~

基本上我從小是不敢吃餐包這種東西的,
因為在小時候台灣的奶油有一個罐頭味,
爸爸長年在海外當外勞,回台也不敢吃台灣的奶油(以前),
就是有一個很怪的味道(我覺得),
所以其實我一吃三郎就覺得整個很囧,
因為我很不喜歡那個怪味,只有鮮奶油沒有。

這就是以前小時候在西式餐盒裡一定會有的餐包!
我以前每次拿到餐盒一定要把他撕開,
有包奶油就不吃…
這就是我不吃的那種=________=。

現在長大了,敢吃是敢吃,
但是還是覺得,呃…








我有去看魔鬼甄的介紹,
我覺得奶油並沒有變少很多,
反正少點也好=_=,
熱過之後咬下去也會有爆出來的感覺,
但是跟巴特里不一樣。

巴特里比較像牛油在裡面的感覺,
三郎則比較像奶油醬在裡頭,我真的很不欣賞奶油醬,
但是喜歡復古口味或者是不喜歡油的人應該會喜歡這款,
尤古老麵包廠,做出來的古法餐包…
不過我以後不會再買,我還是喜歡巴特里!(目前)

重量比巴特里輕很多,奶油也少了不少,
我會比較喜歡冷著吃,熱了那個奶油醬的味道又更嚴重了=口=||

大家參考看看吧!

‧延伸閱讀:高雄有名的餐包們
 巴特里餐包
 良美餐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