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晨間廚房 西式早/午餐專賣
地址:苓雅區青年一路近文化中心,mos旁邊(請看地圖)
營業時間:早餐、中餐時間

晨間廚房就在文化中心旁,
文化中心這帶,因為地租太貴,主力消費群又是學生,
所以很多店都做得不長。(品質無法做的很好是主因)

而晨間廚房,也是這兩年看傲的新面孔,
原是因為室友a來高雄借住,第二天帶他去吃看看,
(因為我每天都泡在mos,他就在mos旁,讓我很好奇)
不料一吃留下極佳的印象,於是就多跑了幾趟,
想了想還是來推薦一下,這麼一間有品質又價位低的店,
值得大家的支持!

晨間廚房又是一間南部起家的精緻早午餐店了,
早午餐是南部的特殊文化嗎?
我已經太久沒回中北部生活,也搞不清楚啦!

總之,這間cp值是我目前吃過的四間裡最高,
(另三間:果醬早餐THE樂加吐司先生←黑名單)
目前還沒有喝過飲料,但是餐點類真是太符合我的期待了,
菜單先奉上。

那麼,來看一下食物吧~


美式拼盤,不愧是店內招牌菜,
很好吃!一定要大推他們的蔬菜沙拉!
完全只有馬鈴薯泥+紅蘿蔔丁,幾乎吃不到其他醬料!
但是,原來食材新鮮,沒有醬料也可以這麼甜!
吃了兩次他們的沙拉,我是完全不敢吃紅蘿蔔的挑食鬼,
可是這球我每次都吃個精光,
沒有紅蘿蔔的怪味,整個就是蔬菜的甜,而且又清爽~
早上吃這個會有好心情呢!

美式拼盤中的蛋捲,這麼看起來應該是一顆蛋的量,
熟度剛好,咬下還可以吃到流質的內裡,我超喜歡這種軟嫩的蛋:D。
美式香腸搭上些微酸甜感的蛋黃醬,
(咦?其實我有點不太記得那是不是蛋黃還是蜂蜜芥茉,
 但是酸酸甜甜的味道,而且很淡!絕對不會搶味!)
我好喜歡這種淡淡的醬~我覺得這種淡而有味的醬真的很難找啊!

第二次去吃,是一個只能吃一餐的日子,
(呃~因為我有每天花在飯錢上的限制,如果想多吃幾樣的時候我就會如此)
我是個需要早午餐的人,因為當一天一餐時,那一餐很容易就是一頓豐盛的早午餐。
於是我來到晨間廚房,點了豬口袋餅及藍帶雞排套餐。


這是藍帶雞排,
猶記當初在吐司先生,要點藍帶豬排卻被阻止,
結果今天吃起來,阿,說有股特別味道的chease,其實應該是說有點水果味的起士吧?
要說味道特別,可能在台北吃到的cream chease帶點羊騷味的感覺,才更特別。

藍帶起士雞排,就是把一般常見的藍帶豬排換成雞排而已,
在肉排中包入chease及火腿,中規中矩的作法,雞排有點乾,
可能是肉質本身就沒什麼汁的關係(推測)。
搭配的土司多配了一片chease,沙拉依然很好吃(結果我最推的孩是沙拉!)。

口袋餅,這是什麼呢?可就引起我的興趣啦。

跟mos漢堡一樣的裝袋方式,裡頭則是一塊捲餅,
用類似墨西哥餅皮的東西,包上豬肉餡料,
煎熟的豬肉鹹甜兼具,很有記憶中媽媽的味道。
(話說我家醃肉為什麼總是這麼甜呢!?←不是舅媽家)
搭配生的高麗菜絲,再灑上一點胡椒,就是口袋餅啦!
雖然小小一份體積不大,但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呢。

第三次造訪,一樣也是一個吃一餐要撐到晚上十點的日子,
(這時候我就會點兩人份XD,可以吃得很飽,又不會超過預算)
雙福袋,這是什麼呢?點來吃看看~


喔~原來是類似新式棺材板的東西,而且兩份口味不盡相同,
也許這就是「福袋」的意思吧?
這次吃到的是火腿佐蜂蜜芥茉醬,
另一份是肉鬆口味的,兩種都很好吃!
底下厚厚的芥茉醬,味道也不會太重。
厚片土司都有塗醬烤過,
而且一份是塗奶酥,一份是塗奶油,鹹甜也不相同喔:D。



來杯咖啡…咦?好像是金礦的!?XD
因為我被果醬早餐嚇到了,現在沒什麼膽去點早餐店的飲料呀。

再來另一份我點了總匯三明治,
哇塞,配上福袋實在是吃太飽了啦>_<,結果差點吃不下。
不過三明治吃起來印象就普普通通了,最推的還是美式拼盤。

總而言之,
可以考慮帶北部的朋友來,因為北部好像沒這間連鎖店,
我還是推薦美式拼盤,並搭配大力果汁(XD,一定要建國路那間的,光華路那間口味差真多),
來個清新的早晨吧!

後記:
這篇的圖片處理得非常不滿意XD,
一來是新相機正在適應中(整個曝光跟色溫都有超大的問題),
二來寫這篇那天我的flickr爆掉,需要大搶修,
且同時我的ps又秀逗,我要他出48px的字他是給我那個超大字是怎樣= =
(雖然可以調,但是我又有格式潔癖,總之我就寧願他兩個一樣大…)
出了種種差錯,新的相框又還沒定案,所以……
再來會慢慢改進,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