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夢寫到有後記。




其實啊,我寫到這邊,覺得夢已經結束了耶?

可是我忘記我後來怎麼醒的了,

我記得我醒來的時候,很多畫面在我眼前飛,

最記得的就是女友被殺的那一幕,還有她給我的最後一個笑容。



我真的忘記怎麼結束的了…

總之,就是這樣了。

這個夢夢見很多很多人,不過很多我都沒寫出來^^a

大概都是擔任,被我殺的角色,

或者是跟我同一邊的,就會拉我一把,但是時間都很短,就不寫了。





那…就這樣結束囉??^^|||

好討厭,每次做精彩的夢,就會睡到十點,

我要七點起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