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我還沒有開始做網站耶,但是還是很想寫遊記,就一邊寫看看吧。



這次班遊地點是上次班聚時決定的,因為大家一直想突破班聚就是吃頓飯就沒了的形式,所以換成了班遊,雖然能去的人總是不會太多,不過因為主辦人非常盡責,大家又都充滿喜感,所以這次班遊真是大成功阿!



在禮拜五晚上趕網站,我這人就是這樣,總是到了最後一刻才開始趕,也許因為它是工作吧,所以我就是愛拖:(,壓力好大,實在不太想做。我就這樣和學妹一邊丟著水球、一邊把秘書室的東西快速編輯弄出連結,然後我發現自己做網站還真是有效率,六個小時,集中火力一下子東西就全部都做完了,在午夜十二點門禁前,我順利的出了宿舍,準備搭車去。



等呀等呀,等到了三點半吧,我才終於有車坐,而且還是到朝馬轉車的那種,不過沒有關係,反正能到台北就已經很好了。就這樣,我在車上據說睡得很開心,但是我沒什麼睡到覺的感覺,早上五點多到了朝馬被叫醒,半夢半醒間轉搭上台北的車,搖搖晃晃總算到了台北,已經是早上八點半。約定集合的時間是十點十分,於是我第一次進了星巴克,好好消磨一夜操勞沒有好眠的早晨。



其實星巴克還不錯,只是感覺很像放輕音樂的麥當勞,咖啡喝起來簡直跟麥當勞沒有兩樣,不過加了全脂鮮乳之後味道變得很好。這是我第一次進星巴克,整體來說印象不錯,只是我還是喜歡布蘭奇多一點,畢竟星巴克是有些貴,早點又不是非常合胃口。



因為比預計的時間晚了三個半小時才上車,所以我也比預計的五、六點晚到了台北三個小時;本來有聯絡大餅來接我,還聯絡了tako叫她讓我住宿舍住到早上十點;等車的時候小眼還曾經打電話來問過我需不需要他載,他可以從桃園趕過來,接到他的電話我真的很感動~><~,可是後來都沒派上用場。因為我太晚到台北了。唉,我也好想見小眼喔。



十點十分,我和我家的胖子來到台北火車站,站在南三,發現一個人影子都沒有,心想十點十幾分的火車大概是趕不上了,還要買票呢!正這麼想的時候,koala 就出現了,神奇的是他不是和我打招呼,居然是和胖子打招呼,怎麼會這樣阿∼誰才是同學啊XD!



和 koala碰到之後,隨便閒聊幾句,大餅也出現了。因為原本我有拜託他來載我,所以他很早就起床了,想說為什麼我沒有打電話來,頓時我覺得非常抱歉,可是若真的叫人來載了,我也會覺得非常抱歉啊!尤其是暑修最後一天要考試的人,唉唉。幸好大餅看來考得不錯,為了班遊還提早交卷呢。



火車來了,我和胖子告別,上了車,大餅提議來猜其他桃園上車的人會在哪個車廂, koala猜中間的六號車,我選我的幸運號碼七號車,大餅選了五,後來我居然猜對了^^,真幸運。



這下子總算看到大家了,雖然人也沒有很多,小柯一個人直接殺基隆火車站接我們,所以車上只有六個人,除了在台北集合的三個人之外,還有真的有變瘦的妍馨、真的有變胖的狐狸亮,頭髮終於變黑的史格格格三個。和高一同學見面的結果就是不斷的大笑大鬧,所以在人們睡眼惺忪的晨車上,我們六個人嘻嘻哈哈大聲喧嘩,話題不外就是身材,誰變瘦、誰變胖,還有最近剛交女朋友沒多久的兩位男生當然也是話題之一囉!希望他們都能順利幸福啦。



很快車就來到基隆了,反正嘻嘻哈哈時間就會變得很快嘛!一下車就看到超飛遜的小柯戴著另人印象深刻的紅色墨鏡在出口等大家,頓時我強烈地感覺到我真的變成了南部人= =\,烏烏,在台北真好阿,能夠盡情打扮得漂漂亮亮,買衣服撞衫的機率也小得多了。會合之後,七人到齊,當然就殺九份囉……



開山區的司機都很猛,這就是我對九份山路的印象。上山的路上有幾個人暈車了,我到最後十分鐘左右也覺不是很舒服,有點想吐,不過已經算是很不錯了,比起小時候坐火車還把火車吐得一蹋糊塗,長大後的我算是很不會暈車了。



接著,我們就到了神奇的民宿放下行李。為什麼說神奇?原因很簡單,後頭就知道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