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進Bamboo,正式開始了我的(興趣性的)電繪生涯。
也充份體會painter的好用之處!

還好我沒有花錢去學什麼painter,否則我一定覺得那個課程根本浪費錢!
我就知道軟體這種東西只要是中文,我應該就可以找到一點出路,
尤其是當他是繪圖美工類軟體,對我來說一本書應該夠了,
剩下的就是用功用功用功,不斷的觀模模仿練習……

上面是我的第一張「近似」似顏繪的畫風,
完成度不算高,還有很多缺點,
例如我的兩隻眼睛其實根本是不同人的眼睛XD,長得差超多,
左右臉的透視有很大的問題,
明暗處理非常粗糙,衣服根本沒畫,耳朵交差了事(根本等於沒畫),
完全沒有細緻的髮絲這回事,五官比例很不正常,鼻子也還是用漫畫畫法,
但是,這張我很滿意了!因為這是我的第一張啊!整個有成就感到翻。

希望再來也能一直順利走下去!

目標希望能練會Q版!
我有Q版障礙= =,就算看著Q版人偶,也不見得畫得出來啊…。

喔對了,我原本也是看著某張圖模擬,目標只是試一下手感,
因為BAMBOO剛買不是很會用,而且當時用得很卡,
結果……我模擬到最後乾脆自己重畫了,
長髮氣質女不是我的專長項目,
我強的是有點MAN的帥氣女!

原圖借大家看(是從《painter鐵的工具書─粹鍊篇》教學教材中拿出來的,若侵權請告知)
差得十萬八千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