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到底是我這人畢竟是不愛電動呢,
還是因為我對任何事情(除了跟生涯發展有關的)我總是熱情不足呢?
總之,最近什麼事都還做得滿順的,
因為一切都很順,反而覺得,有點不需要電動了。
就像上學期一樣,其實一開學,我馬上又找到了一堆朋友,
馬上排滿了該上的課,馬上‧‧又沒空了。

最近跟小朋友的互動很不錯,也感覺到自己有成長了,
真不錯^^,希望能繼續保持,
再來應該把人生的進度排一排了吧,下學期了,不該太混。
還有一直懸而未決的事,總是要去解決的。

嗯,今天又因為電動的事和fuzy大吵一架~
不過這次吵的跟以往不太一樣,
我覺得好煩喔,又開始浮現一年一度的念頭(囧)
可是就像寵物養久了總是互相有默契,
想到這個又覺得,是該怎麼辦才對呢?不知道。

可是已經欠了人情債,好像,也不能說走就走,
這種逼不得已最難處理了啦(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