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沒有打錯字,我要說的正是那個「瞇」字,
因為天氣太熱了,侯硐眾貓們早上十點便開始睡眼迷茫,全都午休去啦!

。延伸閱讀:

11暑假 那山,那河,那貓-河畔
11暑假 那山,那河,那貓-山城
11暑假 那山,那河,那貓-住宿及行程建議

侯硐看貓是行程的重頭戲之一,至少對我來說是啦XD,
因為可以看到一堆貓耶!!
出門前阿笨像一般貓那樣很盡責地在行李箱前鑽來鑽去,
以聊表想和我同去的心意(不然沒人餵他),
老弟笑說:「他發現了,那是很多貓的地方!」XDDDD

不過人家說得好,野貓再可愛也不如自己家貓(了解我),
阿笨這隻傻貓,他是我覺得最聰明最喜歡的貓拉!
但是還是沒人餵是真的 = =

(阿阿,Mio爸會不會殺了我 囧)








侯硐貓村裡,除了很多貓之外,還有一些人為的裝飾,
我相信除了大自然景觀(奇異地形等)之外,
沒有任何一個觀光景點不是人為的,
所謂的古跡還不就是古人蓋的房子,或墳墓?

貓村是以貓為主題的觀光包裝村,但是就算如此,
在裡面看到好多貓咪,和人們和平地生活著,
還是覺得好開心唷:)。 










這次拍到好多可愛的貓~XD
雖然都瞇瞇的拉><
(其實這篇一點重點都沒有,侯硐除了貓村之外其實還有別的景點,
 但是我們完全沒有去阿!) 








最開心的就是拍到那隻窗邊貓了~

再來介紹一下侯硐正咩--美寶!
她真好可愛唷!竟然是美短耶~
在網路上很紅的她早就習慣鎂光燈下的生活了!
非常優雅地照睡不誤XD
超可愛的啦!!!








最後,用這張我覺得很有fu的旅行照,做個ending,
謝謝大家~下次再來XD

下次來的時候應該有新貓加入了吧?(笑)

。延伸閱讀:

11暑假 那山,那河,那貓-河畔
11暑假 那山,那河,那貓-山城
11暑假 那山,那河,那貓-住宿及行程建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貓 山城 侯硐 貓村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