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過了,我依然沒有找到舞伴,
眼看離聖誕舞會只剩下沒幾天,可是卻沒舞伴,怎麼辦呢?
難道真的要找不怎麼想認真看待的醫學院學生嗎?
可是實在不想這麼做阿~

薇妮那天倒是認識了安德魯的同學,對方個性也是屬於老實安穩的那種,
雖然不花俏、不帥,但是相信兩人若是交往,應該是會好好善待薇妮的對象,
倒是美事一樁啦!這麼說來,薇妮的舞伴就已經地定了,
就剩下我自己了啦!!每次都照顧別人,結果顧最後自己沒顧好,唉。

聖誕晚會前一天,舞伴還是沒著落,薇妮果然約了安德魯的朋友,
醫學院生又約得很緊,算了算了,我最後想想,還是去約安德魯好了,
沒想到一跟安德魯聯絡,安德魯就先開口問我有沒有舞會的舞伴了?
我說沒有,他先消遣我一陣,之後說他替我找了個舞伴,要我好好打扮漂亮點,
明天要讓我嚇一跳!

嚇一跳什麼呀,我聽完只覺得他一定是我的舞伴了,
好吧好吧,反正舞伴的事不用愁就好了,我只要搞好自己的造型,
當天姐妹們約了六七個在空中花園喝咖啡,我也有去,
大家都在聊舞伴,聊戀情,問到我,我也把我約安德魯和安德魯的答覆說給大家聽,
每個人聽了都笑得人仰馬翻的:「安德魯果然是小孩子,還愛玩什麼驚喜的遊戲呢。」
我有種被看扁的感覺。
不過大家當然也不忘問候一下醫學生,
「我覺得他好像滿花心的,不是很好的對象‧‧」我說。
結果不提倒好,一提姐妹們頻頻點頭:
「最近好像看到他跟六年級的凱薩琳在拍拖耶。」
「搞不好他會跟凱薩琳一起出席舞會。」
「真是太過份了!他追你這麼久,幸好你沒答應他。」
雖然說是我拒絕掉對方,才讓學姐「有機可趁」的,
可是感覺還是被賞了個巴掌,真是不好受,
就算沒有多喜歡這個人,卻已經被我視為是囊中物,竟然還給我找備胎,可讓我失足面子‧‧
幸好我平常的形象是溫柔派,大家只有替我打抱不平,
還努力安慰我,好像是我被欺負,讓我滿有台階下的啦。
可是心裡不爽那是一定的,
暗暗希望安德魯能夠弄得體面一點,就算他不夠高,起碼排場一定要打敗那個可惡的醫學生阿~



喝完咖啡咱們一起去血拼,我買了銀白色的禮服,和同色系的舞鞋,覺得很滿意,
回到宿舍之後竟然收到從軍校寄來的禮物!真是太高興了,
打開一看,是安德魯寄來的,裡面是高級化妝品牌的限量品「耶誕老人的禮物」,
全球只出幾百組而已呢!
裡面是金、銀、紅銅三色的口紅,名字取得很好聽,叫做幻彩口紅。
是的,這些口紅色真的很難看得到,而且同時可以當成霜狀眼影使用,
雖然看起來真的很奇怪,但是一化上臉的瞬間,
銀、金及紅銅色中的金屬色澤,和膚色巧妙的融合,
形成了一種非常難以形容的特殊妝容,
真的超閃亮,超好看,超適合出席舞會的啦!!
銀色的畫上就會覺得相當冷豔,好像月光照在臉上一樣,
金色的則像太陽光,充滿熱情的感覺,
至於紅銅色就不是這麼實用了,因為畫上去會變成滿深的紅色,
大概要比較奇怪的打扮才能用。
因為我的銀白禮服也是綴滿亮片的材質,因此和這款禮盒真是搭到不行阿!
太高興了~~不料平日木訥的安德魯,也這麼懂討女孩子的歡心阿^^。

收到這個限量禮品的事被姐妹們知道了都羨慕得半死呢,
雖然平常的我是一定有好康的都會分大家,
不過這次我可是跟大家說清楚了,我說我希望能用這個獨一無二的妝,
打敗凱薩琳!所以我在舞會前就不外借了,
等舞會過後就可以借給大家用囉!

嗯,為什麼要特別花一篇寫這個咧,
因為在夢中我玩這個化妝品真的玩到不亦樂乎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