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最負盛名,也最經常被拿來和我們高中相提並論的,
就是同屬貴族學校的軍校了,這是一所類似西點軍校的學校,
清一色的男學生,入學還得挑外表、挑家世,
也是一律住校,並且經常舉行一些社交活動,
當中最為盛大的,就是著名的畢業舞會了,
不過除了畢業舞會之外,私下的邀約當然是數不完的,
一起約去一些學校禁止的「不良場所」也是一定有的事,
尤其是對我們這群女生而言更是司空見慣了。






那天我又接到軍校男生的邀約了。
軍校是念五年的,而我們學校則是念六年,相當於國高中六年,
我當時是四年級的學生,有幾個追求者,
包括了學校附近的私立男校生、成績很好但家世不佳的人念的公立學校生、甚至幾名大學生都有,
其中我確定應該會在一起的,是個醫學院的學生,
不過雖然是大致底定了,但我還是要繼續挑呀~再說交個軍校的男友可是我們這票人中「最高等」的事,
因此軍校的邀約我還是會去,
可是苦無認識什麼好男生,我最熟的軍校生也是一個暗戀我的傢伙,
呆呆笨笨的,老實人一個,重點是,還小我一歲。


其實怎麼會這樣呢?我在這群人中異性緣可是屬一屬二的了,
但是說實在的,軍校的人我認識這麼多,也沒認識到一些覺得比較投緣的,
就算有滿優秀的人,不是長得不夠帥,不然就是看起來不認真沒什麼前途,
在校表現不優,不然就是家世其實沒有這麼好,等等的,

反正姐妹中一定有人搶著要,認識我了我也會渡給其他人,
所以後來剩下一個沒人搶的,就是小我一歲的那個,人又木訥、又不夠高,所以,我就留著當朋友囉。
(再次強調,現實生活中的我沒這麼累在算這種事XD)
取個名字,就叫他安德魯好了。



在我們這票人當中,和我最要好,也是唯一一個比較聽我的話的女生,
長得很像我室友瑛倩○rz,很奇怪吧,其實他的長相算是強勢的那種,
但是在夢中還滿聽我的話呢。在夢中其他女生都是我配合他們,
我不過只有在他面前我比較敢發表自己的感想,而且也是這個女生配合我,不是我配合她,
她進到團體中的時間比較短,大概看我平常個性溫和,因此也比較怕其他人而不怕我吧,
總之我跟他是最好的,有什麼事我也會帶著他去就對了,
也給他起個名字比較好稱呼,在夢中似乎沒人有名字,
就叫他薇妮吧。







安德魯這天又約了他們班上幾個毛躁的小伙子,說要約我出去玩,
沒辦法,他們可是迷我迷得半死,我閒閒沒事,想想也去好了,
所以我就拉了薇妮,半夜從宿舍偷溜出去,
欸,會約晚上出門的一定不是什麼正當的地方,
雖然學校不反對我們出去玩,也沒有規定門盡禁,
可是如果晚上外出,遇到舍間還是會被「特別關照」,
因為我們是淑女嘛!淑女怎麼會晚上還要出門呢?
當然,淑女也是不可以出現在舞廳、ktv或pub裡頭的,
可是偏偏表面乖巧的我就是愛那種地方愛得要命,
還沒事練了一身好酒量哩!
幾個比較熟的pub,Bartander還知道我是某名校學生,每次都拿來消遣我。



那天安德魯的邀約又是在類似場合了,也是這樣所以我才會想去的嘛,
而且當時好像已經是聖誕節前夕了,因為聖誕夜我們學校都會舉辦盛大的聖誕節晚宴,
還會找來軍校的人合辦,因此在那之前我們都必須要找好舞伴,
很好笑的是~因為在姐妹們中總是溫馴「出讓」的我,
雖然總是男生注目的對象,倒也還沒找到舞伴,
一來也是因為好人我都讓啦,二來也是醫學院生追得緊,
應該是一定要跟他一起出席聖誕舞會了吧!
可是對我來說,這怎麼可以呢?醫學院生雖然也沒什麼好挑,
但總覺得他是個花花公子,只能一時玩玩,不能認真長久的,
我是盡量避免正式跟他交往啦,但要是聖誕舞會找他當舞伴的話,
我看以後我要有機會也很難了,因為那等於是某種程度的承諾,
因此舞伴的事雖然他有跟我提,我倒是推辭再三,想到最後關頭真的走頭無路再決定,
反正要是到時候找了安德魯當舞伴,我和他情同姐弟大家都知道,
可能大家就會猜測是我和醫學生吹了,於是我就會有其他機會,也是件好事啦,可是‧‧
好友薇妮的舞伴根本沒一撇,平常我對他也還算照顧,
又怕他遇到難纏的對象他一定處理不了,他跟安德魯也還算聊得來,
要是真的不行,我還是希望安德魯能約薇妮阿‧‧

就因為正在為舞伴的事困擾,因此安德魯的約我就去了,
看看能不能找到跟我一起出席耶誕舞會的好對象,讓姐妹們驚豔一下,
「難怪她連ooo都看不上眼。」、「怪不得這麼多人追都追不到她」,我也希望看到他們能有這種反應,
就算真的找不到,看看能不能找一個給薇妮,然後我還可以跟安德魯出席‧‧



於是,半夜我拉著薇妮,偷偷溜出門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