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篇文章要多少時間呢?

其實我很懶惰,所以我都寫很快。

食記類最久,一篇約要1-2小時,
因為照片回來要歸檔,
歸檔後全部調色→相框巨集→照片處理完畢,
再來把照片按想寫的內容做成插圖檔,
在上面配插畫
最後寫文字,
通常最久的是在配插畫跟做成插圖檔的部份,
還有上傳照片,
整個前前後後加一加就是一兩小時,通常是要快兩小時。

其他文章喔,
像畫圖類的,應該不能算是在「寫文章」的時間吧,
都是花在畫圖的時間,
我習慣上畫圖本來就會一邊畫一邊截,
所以說,圖檔都早就做好了,
畫圖類的文,
只要做一個title檔就好了,
非常的快,一篇大約20分鐘左右。

像線稿教學那篇,大概寫半小時吧=_=
會很久嗎?

應該沒有其他類的文章了吧?
純文字類的文章像這篇更快阿,
我打文章都不用思考ㄟXDDD。

大概就這樣吧,請不要覺得我花很多時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