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一直覺得Plurk很不方便,
不過秀慧跟笨好像有在用…
所以剛剛改好了code,現在跟軌道放在一起在右邊,
在軌道那邊喔,大家要找一下。

to勻:原本的CBox也在右邊,在軌道那邊有分頁,
找一下喔><

最近頗為忙錄…重回教會的感覺很好,
手上幾個case也不致於沒時間弄…想出門也可以找得到人出門,
心情有比之前好上不少…但還沒回到正常水平,
沒什麼機會吃東西依然,也很久沒拿相機了,
我會好好思考改進…感謝各位依然捧場,
希望在七月中一切塵挨落定後可以回復原本的發文頻率。

在八月有一個大計劃,但目前可能會以家裡狀況為優先考慮,
詳情會在八月再談…暑假時變數較多,發文不穩定請多包涵,
謝謝大家~

ps.甜猩…你沒給我你的mail…如果msn上遇不到我還麻煩你留言給我一下…
我習慣檔案用寄的…(因為完稿時間通常不會在msn上遇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