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已經寫了鋼筆文啦,乾脆一次承認光好了,
我最近去敗了兩本筆記本…大概是情緒不佳所以要平衡一下XD。
以下就是我的戰績!

筆記本是我的弱點~所以以往我嚴禁自己踏入誠品及各大百貨筆記本區…
因為……我覺得…要是看到喜歡的筆記本,
我可以容忍他到台幣五百元我都會買!
尤其是日誌手帳類!容忍度到700元!
所以年年要買日誌手帳時……絕對、嚴禁、涉足誠品這種,
會把錢都燒掉的不良場所-_-

但我上一本日誌本,就在自己立下的200元大限中,
挑了一本實在不太滿意,應該是說只有60分左右的本子吧=_=
以致於用了約五個月的現在…已經覺得該買新本子了=_=||||
這……

總之,這是一個人的浪漫──的其中一種。

這兩本筆記本,分別是~
生活工場空白皮質膠裝筆記本‧白(可撕)
無印良品空白道林紙筆記本
價錢嘛~別問我!XDD
從小到大每次買這種東西永遠都是會被罵,
買最兇時是國中,不過都不是花自己錢,
然後只有出錢那個不會罵我XDD。









這次又是看上了兩本白得跟什麼一樣的東西……

我有一陣子非常喜歡橫行本及直行本,然後買來一定都要寫在線上,
不寫在格子裡,覺得有一種字被直線貫穿的感覺很好,
後來隨著我改用word寫東西之後這個習慣就漸漸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喜歡空白筆記本…因為又可以寫又可以畫:D。
不過,不為人所瞭解的壓力依然。
(可怕的是,n年後我發現弟弟諾諾球也有一樣的病,
 這是家族病史嗎?)










隨身攜帶用的Muji Note

這本買來我是隨身帶的,因為不像另一本,
做成可撕的缺點就是很容易骨肉分離,所以要好好保養,
堅固的膠裝,有書夾帶非常方便~
外表又不易髒,而且紙質觸感又超好,所以當然是隨身帶著囉!

這本目前的主要用途就是blog文章打稿,
只要發現什麼該記的東西或突然有idea,一定是馬上記下來,
包括記吃過的東西的價錢及大致的口味(我會用一些自己的符號表示XD),
記車班啦,待辦事項啦~lilicoco都是用這本啦。

昨天買了鋼筆後,它就多了一大用途就是練硬體字……
用這本練感覺不錯,很滑,心情很好。:D
 















生活工場的筆記本…這本嘛…看上他可撕,
主要是去上課時會帶著,
平日上課都是使用學生的記算紙,
偶爾拿出自己的紙時,學生都會非常驚訝於它的質感!
(什麼?就為了這樣買這一本!?)
其實也不只啦…還有像參加一些座談或者與人見面的場合,
反正只要拿出來寫東西撕下給對方的瞬間,
別人的目光就是買它的目的了。
(其實就是虛榮心吧XD)

因為容易髒~所以一買來就先用清潔液幫他上了層膜,
可是還是很容易髒~所以一有小髒污就得擦。
照片也有照到一片髒汙…我想試看看鞋油可不可以抹一點上去XD,
還在思考中。

可撕式的膠裝有個缺點,就是當紙越撕越少~
整本的型就會垮掉,但無所謂啦= =
(我用這種東西總是會用到最後五六張…所以ok的!)
有時候也會拿來記一些題目或者解題靈感,
不過最近比較少在弄數學所以還好。

寫起來的fu。字醜別見怪>_<

左邊是生活工場的,會暈,但我覺得很美。
(而且我反而覺得會暈開的感覺才是我要買鋼筆的目的)
我還有一本無印再生紙的記算紙,那個暈更兇XD,
可是我覺得暈開更美! 

總而言之,牛皮那本比較古味,所以我拿來當國文類使用,
皮質那本則比較新穎感,所以就拿來畫畫跟算數學……

但是當我開始用功的時候我還是會用無印的計算紙(他很便宜才32元!),
需要撕開的場合就用可撕式囉:D

哇,買到喜歡的東西心情真的好多了!
謝謝大家撥空觀賞一篇炫耀文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